我都已經低聲下氣的跟他說話了但是他還是不願意理我

 

他現在對我不理不睬的態度,就好像是把我當成是他的仇人一樣

那一天我好好氣跟我老公說話,但是我老公還是依舊不理我,這件事情我真的相當的難過,為什麼我都已經低聲下氣跟他說話了,但是他還是不願意理我呢?難道他真的要把我給放掉了嗎?真的不想要再繼續跟我好好的下去了嗎?這件事情我知道是我的錯,但是他也不應該這麼久了還不消氣,我們兩個人是夫妻呀,不是仇人,但是他現在對我不理不睬的態度,就好像是把我當成是他的仇人一樣,所以我感到非常的難過。所以今天這件事情我真的是已經沒有辦法了,所以我只能夠最後的一步,那就是委托徵信社幫助我。因為我知道徵信社有挽回的服務,所以要是能夠委托徵信社幫我挽回老公的話,那麼我相信這件事情一定很快的就能夠處理好。我都已經低聲下氣地跟他道歉了,但是我老公還是不領情,他真的是第一次對我這個樣子,所以我知道他現在一定是非常的生氣。這件事情我也想要好好的挽回,但是他不給我機會,所以我就不知道該怎麼去處理這個問題。夫妻之間難免都一定會有問題產生的,有問題產生了,我知道他生氣了,我也盡全力讓他消氣,但是他還是依舊在生氣,所以我就不知道該再怎麼去跟他道歉讓他可以接受。所以為了想要盡快的把這件事情處理好,我就只能夠委托徵信社了,希望徵信社的挽回真的能夠帶來好消息,我可不想要跟我老公因為這件事情而沒有辦法再繼續在一起了,這是我不想要遇到的結果。所以我當然希望我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能夠繼續的好好下去,這是我現在所期盼的事情。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