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今天是我被放鴿子我也一定會非常的生氣

 

想要努力的求女朋友原諒我,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會比較好

女朋友現在跟我之間的感情已經越來越不好了,那一天把女朋友放鴿子之後,女朋友就相當的生氣,就整整一個禮拜沒有跟我聯絡了。我知道女朋友現在還是非常的生氣,要是今天是我被放鴿子,我也一定會非常的生氣。所以現在女朋友不跟我聯絡,也不再理我,我當然非常的清楚女朋友現在的想法是什麼。但是我不能夠讓這種事情一直的發生下去,因為女朋友現在已經整整一個禮拜沒有跟我聯絡了,我們兩個人之間從來沒有這樣子過,所以現在女朋友對我這個樣子,我很害怕我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會不會因此而就失去了。我知道那一天沒有跟女朋友說我不去,就直接讓女朋友在那邊等,女朋友肯定會非常的生氣。所以我放女朋友鴿子,事後才跟女朋友說,女朋友當然會怒火攻心,當然就很難原諒我。現在我就只能夠委托徵信社幫我的忙,因為我知道徵信社有挽回女友服務,要是我沒有盡快的委托徵信社幫我處理這件事情的話,我真的不知道女朋友什麼時候才會原諒我?事情要是拿太長的話,那麼我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一定很快的就會結束,我真的不想要變成這個樣子。我現在知道我真的做出了很過分的事情,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努力的挽回,想要努力的求女朋友原諒我,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會比較好?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助我。相信徵信社有挽回的服務一定能夠幫助到我,要是這一次我沒有盡全力的進行這件事情的話,那麼我跟女朋友之間的感情可能在這幾天就會結束了吧?所以我一定要努力,才能夠挽回女朋友的心。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