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希望這兩個字,老婆是完全沒有聽到的

 

這一次的事件,就是因為我太過於衝動了,所以才會造成無法挽回的地步

那一天他說話真的太過分了,因為跟老婆吵架的時候,他居然罵我老婆賤貨,這字眼真的是非常的難聽,他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罵這兩個字,那時候他罵出來之後,他自己真的也嚇了一大跳,很想要把這句話給收回,很希望這兩個字,老婆是完全沒有聽到的。但是事實不能夠如我所願,到最後這兩個字還是被老婆給聽進去了,我現在真的是無比的後悔,很想要老婆原諒我。但是這件事情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去挽回老婆,怎麼求得老婆的原諒,我現在真的很想要他原諒我,但是他不知道還會不會原諒我這件事情?所以現在的我,就是很希望老婆能夠再給我一次機會,日後我真的不會再罵他這兩個字了。我那時候真的太生氣了,所以才會跟他吵架當下就罵出來這兩個字。也不知道為什麼頭腦就突然浮現這兩個字,所以就這樣子的說出來了,我真的感到相當的後悔,要是可以求得老婆原諒的話,那麼我會想要求原諒我,我之後絕對不會再這麼糊塗了就輕易的把這兩個字給說出來了。其實我知道夫妻吵架是難免的,但是一定要把衝動給止住,不能夠隨隨便便的就做出了衝動的事情,這是我知道的。因為這一次的事件,就是因為我太過於衝動了,所以才會造成無法挽回的地步。所以這時候才能只能夠委托徵信社幫我去處理這個問題,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去挽回老婆,老婆現在打算要離開我了,我真的非常的害怕,之後沒有老婆的生活裡,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過生活了?所以現在就只能夠委托給徵信社了,希望徵信社真的能夠幫我挽回老婆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