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他現在對我已經是完全的沒有了感情

 

我明明知道這個人是什麼樣子的人,但是我卻還把錢借給了對方

挽回老公這種事情我想交給徵信社,因為交給徵信社的話,我才能夠順利把老公挽回回來因為我老公現在完全都是不理我了,所以我就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要是老公能夠多重視我一點點,我做出的任何挽回舉動,要是他能夠多少感受一點點的話,也許我就不會覺得這件事情非常的困難做。但是就是因為他現在對我完全的漠不關心,我就知道他現在對我已經是完全的沒有了感情,所以我現在要回老公非常的困難。現在我就只能夠委托徵信社幫助,因為徵信社有挽回的服務,而且徵信社有非常多的方法可以幫委托人進行挽回的動作,所以我想要是能夠委托徵信社幫我挽回老公的話,也許這件事情就能夠順利執行。因為那一天我沒有聽我老公的話,那一天就真的把錢借給我朋友,因為我這個朋友其實是一個沒有信用的人,但是就是因為我是一個非常重義氣的人,所以那一天這個朋友有求於我,所以我才會經不起這個朋友的拜託,就把錢借給我這個朋友。那時候我老公知道了之後相當的生氣,因為我老公也知道這個人是什麼樣子的人,他說我明明知道這個人是什麼樣子的人,但是我卻還把錢借給了對方,那不是就等於是羊入虎口嗎?所以就是因為我犯了這樣的錯讓我老公沒有辦法原諒我,因為老公說錢是非常不好賺的,他那麼辛苦的工作,但是我卻這麼輕鬆容易的把錢借給一個沒有信用的人,所以他就覺得我是一個敗家的女人,不會顧家,只會把老公所賺得錢給敗出去而已。所以老公才會非常的生氣我,才會直到現在都不跟我好。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