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會有這麼嚴重的結果,我就不會做出錯誤的事情

 

我會對我女朋友這麼的專情,就是因為我們兩個人的感情非常的深厚

女友現在完全不跟我說話,我真的非常的難過,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件事情會搞得這麼的嚴重?要是知道會有這麼嚴重的結果,我就不會做出了錯誤的事情讓女朋友非常的不開心。所以我現在感到無比的後悔,只希望這件事情能夠盡快地處理好,讓女朋友能夠盡快的原諒我,否則我真的不知道我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還能不能再繼續的下去。因為我知道女朋友現在漸漸的疏遠我,就是有一種想法了,那就是有跟我分手的想法,但是我不會放棄,要是沒有到提出分手這句話的話,那麼我就會再繼續的努力,努力我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下去,絕對不會讓我們兩個人輕易的就分開了。感情不是短時間的事情,一定是長時間的累積下來的,我會對我女朋友這麼的專情,就是因為我們兩個人的感情非常的深厚,所以我知道,我們兩個人的感情不能夠輕易的就結束,是輕易的結束的話,那麼我肯定到後來一定會後悔。所以當然這種事情我就不能夠讓它發生,可以解決的話我就一定要解決,解決的話我們兩個之間才會有再度好的可能。所以我想委托徵信社幫助我,我想說這件事情應該是還有機會的,要是女朋友沒有跟我提出要分手的話,那麼我要挽回女友應該是很有可能的。要是能夠經由徵信社協助的話,我相信這件事情一定很快的就能夠處理好所以要進行挽回女友的事情我交給徵信社處理,我希望這件事情真的能夠盡快處理好,這樣子我才能夠再繼續的跟女朋友在一起。很多感情上的問題是兩個人在一起難免都會遇到的事情,要是夠努力的去解決的話,那麼要讓兩個人分開,一定就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