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挽回老公,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兩個人之間的婚姻要是再一直這樣下去的話,遲早有一天一定會不見的

老公是我最重要的人,我的一生都奉獻給我老公,所以現在我們兩個人有問題了,我當然就一定要挽回我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因為我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已經快要失去了,是我沒有挽回的話,那麼這段婚姻就真的到最後會失去了。老公不喜歡我每天都隨處的亂跑,因為他覺得我身為一名家庭主婦,就是要在家裡Stan by,他覺得我沒有工作,就應該要一直待在家裡面做什麼事情都好,就是不能夠隨便的亂跑。我老公是一個非常傳統想法的男人,他覺得女人就是應該要在家裡面相夫教子,不能夠亂跑,要是亂跑的話就是一名潑婦才會有的行為。所以就因為我沒有聽老公的話,我偷偷跑出去被我老公知道了,我老公就相當的生氣,認為我做出這樣的事情是非常不對的事情,那一天就跟我大吵一架。當然吵架之後他還是相當的生氣,所以這幾天都完全沒有跟我說到話。我想要跟我老公好,但是我老公還是依舊不理我,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我覺得我們兩個人之間的婚姻要是再一直這樣下去的話,遲早有一天一定會不見的。所以我現在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助我,因為我想要挽回老公,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做,現在就只能夠委托徵信社幫忙,因為我知道徵信社有挽回的服務,所以要是能夠委托徵信社幫我挽回老公的話,相信我們兩個人要再繼續好好的在一起,一定就是很有可能的事情。我不想要讓我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變得這麼的糟糕,我我們兩個人好好的在一起,他不喜歡我出去亂跑,以後我少做一點就是了。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