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想要挽回老公但是不知道該怎麼挽回比較好

 

我就只能夠默默的忍受他一直對我無視,但是我不能夠生氣

她老公現在已經完全不理了,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跟老公和好。老公有時候都會回到婆家去住,知道老公現在還是沒有辦法原諒的。所以現在就是只能夠每天都期盼著老公能夠主動說話,要是老公能夠主動說話的話,說不定這是好的開始。那時候就是因為有做出了出軌的事情出來,因為跟前男友聯絡,所以就是因為做出了出軌的事情出來被老公給發現了,她老公才會相當的生氣雖然老公到最後沒有跟她提出離婚,但是老公已經把這件事情放在他的心裡面了,現在生氣,沒有跟說話,但是老公也沒有把這件事情說給我娘家的人知道,也沒有說給婆家的人知道,就把這件事情默默的放在自己的心上,當然放在自己的心上一定會非常的痛苦,所以老公才會直到現在都沒有跟我說任何一句話。所以我現在就是感到非常的後悔,真的很想要挽回老公,但是不知道該怎麼挽回比較好,因為老公現在完全不跟我說話,偶爾還會回到婆家去住,所以我就覺得我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好像已經回不到最初了。我知道是我的錯,但是我也已經有保證以後絕對不會再跟前男友聯絡,也不會再做出出軌的事情了,但是老公還是不願意相信我,因為他還是一直不跟我說話,所以代表他還是不願意相信我的。所以我就只能夠默默的忍受他一直對我無視,但是我不能夠生氣,因為這件事情的源頭就是我的錯,要是我沒有做出錯誤的事情出來的話,我們兩個人之間的婚姻就不會搞成這個樣子,所以我沒有資格生氣。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