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做就一定要一次成功這樣我才能夠走接下來的另一步棋

 

要是我真的要跟她繼續在一起的話,那麼我就要開始籌劃我跟她的婚禮

女友現在相當的不開心,因為覺得我沒有辦法現在跟求婚,非常的生氣,因為覺得跟我交往一段時間了,現在我還沒有跟求婚,覺得我是一個相當不負責任的人,認為我對這種事情是毫無緊張的。所以就是因為我一直遲遲都沒有跟求婚,就不開心了,到最後才會提出要跟我分手,因為覺得已經把很多的時間浪費在我的身上了所以現在不想要等待我了,所以才會提出要跟我分手的決定。我就是因為知道朋友現在的心情一定是非常的生氣,不然的話不會因為這種事情而跟我提出要分手。所以代表要結婚這件事情已經是非常急,要是我真的要跟她繼續在一起的話,那麼我就要開始籌劃我跟她的婚禮,這樣子我才能夠挽回女友的心。現在前提之下,我就是要先把女朋友的心給挽回回來,這件事情是首要做的,要是真的成功的把女朋友的心給挽回回來了,那我就要開始籌備我跟她的婚禮,因為女人的青春是不能夠等待的,所以我沒有注意到這一點是我不對,所以我就要去改變我自己,這樣才能夠跟女朋友好好的在一起。就因為我想要成功挽回女友,所以我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先幫我,因為我怕這件事情我自己去做可能就會失敗,所以我不想要面臨這樣的局面,才會希望這件事情要做就一定要一次成功,這樣我才能夠走接下來的另一步棋。我先前聽到女朋友的抱怨沒跟她求婚這件事情,後來我了解了,我就事後答應她,但是她說來不及了,因為她已經對我放棄了,說我還要她明白的說,真的是一個傻木頭。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