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已經整整一個禮拜沒有跟我說話了,現在我非常的害怕

 

原來她根本就不是這麼溫馴的一個人,她也是有脾氣的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女朋友是這麼的兇悍的,原來女朋友那時候的乖巧完全都是騙人的,原來她根本就不是這麼溫馴的一個人,她也是有脾氣的。那一天我就是惹到了女朋友,女朋友相當的生氣,已經整整有一個禮拜的時間都完全沒有跟我說話了,所以就是因為整整一個禮拜的時間沒有跟我說話,後來我才確定女朋友的個性根本就不是這麼好的一個人,但是我覺得有這樣子的了解也是蠻好的一件事情,因為我也不希望女朋友的個性是很溫馴的一個人,這樣子日後一定很容易受到欺負。女朋友是非常愛我的我知道,所以有時候都會想要黏著我,那時候我還以為的個性是非常溫馴的一個人,所以才會這麼的沒有安全感,想要時時刻刻黏著我那時候我還以為女朋友是這樣子的一個人。但是後來我發現了女朋友其實並不是那麼溫馴的一個人,因為那天我做出了錯誤的事情出來之後,那一天非常生氣就大罵我,這個時候我才知道原來女朋友也是有脾氣的,根本就不是一個完全沒有脾氣的人,會聽我話的人。所以就是因為有這一層了解之後,我覺得這樣子的女朋友更讓我喜愛了,因為我覺得女生要是有一點脾氣個性在的話,相對的我覺得這樣子的女孩子是比較好的。所以就是因為讓女朋友生氣了,女朋友已經整整一個禮拜沒有跟我說話了,現在我非常的害怕,害怕女朋友要離開我,所以我現在才會想要挽回女友,希望女朋友不要再跟我吵架了,不要再生我氣了,現在我一定會好好當一個男朋友,絕對不會再讓女朋友生氣。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