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又沒有提前跟我說,我當然就會犯錯了

 

這件事情我也不是故意的,我老公又沒有跟我說那句話不能說給那一個朋友聽

在我的心中,我還是非常愛我老公的,要是我沒有愛我老公的話,我現在就不會跟他住在一起了。就是因為我還愛著他,所以我才希望能夠挽回老公,要是沒有辦法挽回他的話,那麼我的往後人生,一定會過得非常不開心的。這件事情我也不是故意的,我老公又沒有跟我說那句話不能說給那一個朋友聽,他又沒有通知我,我怎麼知道這件事情是不能夠說的呢?後來我不小心把它說出去之後,對方知道了以後,就跟我老公大吵一架。當然有這樣子的結果我也是相當不願意的,但是老公沒有提前跟我說,我當然就會犯錯了。所以這件事情我也相當的後悔,早就知道不要這麼大嘴巴把這件事情給說出去了,就不會造成這麼嚴重的後果了。我老公就是討厭我這種個性,說我喜歡在外面說一大堆家裡面的事情,當然這種家裡面的事情,是女人們都喜歡討論的話題。因為女人一整天在家,都會想要跟自己的朋友互相的交流,這樣子才不會無聊不是嗎?也許就可以得到一些有用的資訊回來,這不是很好嗎?大家互相的交流,這是我覺得很好的事情,我不知道我老公怎麼想的?他不喜歡我去外面說這些家庭的問題,那我就改。但是我不知道他跟我說的那一句話,是不能夠跟他的朋友說的,他又沒有通知我,我怎麼知道這件事呢?所以我就覺得我非常的無奈,現在他氣到已經跟我沒在講話了。要是換作以前的我,我才不會理他了,有可能就會因此而搬出去住了,不會再跟他住在一起。但是現在我已經會想了,不想要這麼小孩子氣,所以我現在想要挽回我跟他之間的關係,因為這件事情是我錯,我應該要低頭認錯。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