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還沒有辦法存下二百萬的話,女朋友還可能會等我到那個時候嗎

現在我年紀到了,所以我現在有一點想的衝動,但是我現在好像還不能跟我女朋友求婚,因為跟我說過,想要有保障一點,所以要是還沒有存夠錢的話,還沒有存下二百萬的話,就不可能會嫁給我。我知道二百萬並不是一件小數目,所以我就很努力的去賺錢,但是現在離我存二百萬的目標還是非常的遙遠,所以我就覺得,要跟女朋友求婚,好像變成是遙不可及的一件事情了。所以我現在就是非常的擔心,要是在這幾年還沒有辦法存下二百萬的話,女朋友還可能會等我到那個時候嗎?她會不會還沒有等到我跟她求婚,而就變心了呢?所以我就是非常擔心這一點,所以才會想要盡快的跟她求婚,因為我覺得存二百萬這種事情,結了婚之後還是可以做的,我想要先把自己給定下來,這樣子我才能夠全心全意的去賺錢,才知道自己後來該存下多少錢。

 

我真的覺得年紀到了以後就會有一股想要結婚的這股衝動

我現在有想婚的念頭了,但是我現在還沒有辦法結婚,因為對方還沒有打算想要跟我結婚,所以我現在也就只能夠自己去想想,沒有辦法去執行。我覺得我的年紀已經到了,年紀到了以後,都會有一股想要結婚的衝動,這是一定的。雖然我現在有對象了,但是對方還不想要這麼早就結婚,所以我現在跟她求婚也是於事無補,也只是多此一舉而已,因為根本就還沒有心理準備要嫁給我,所以要是我跟求婚的話,一定會有失望的。但是我真的好想要現在就結婚喔,因為我真的覺得年紀到了以後就會有一股想要結婚的這股衝動,這個好像是完全沒有辦法控制的,所以我現在就是有這股念頭,才會不知道該怎麼壓抑下來才好。要是只有我一頭熱,對方卻沒有的話,那是不是就會讓我很尷尬呢?所以這件事情我就覺得還是得要雙方都有共識以後才能去執行。

 

這時候要是再重新找人來談戀愛的話,不曉得還要花多少的時間

現在我有一點想要結婚了,但是我媽媽不喜歡我的女朋友,所以就算我想要結婚,她也會反對我們兩個人在一起。但是要是媽媽反對的話,那麼我要去哪裡找對象結婚呢?我現在就已經有想要結婚的打算,這時候要是再重新找人來談戀愛的話,不曉得還要花多少的時間。所以我就覺得,就是跟這個女朋友結婚,就是再重新來過就這樣子而已。但是我現在就是不知道該怎麼做好,要是媽媽知道我要結婚的對象是現在這個女朋友的話,那麼也不可能跟我去提親的,所以這件事情就讓我覺得非常的煩惱。所以現在我就是相當的難過,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我要結婚還要花多久的時間,因為我要結婚也必須要經過媽媽的同意,畢竟小孩子的婚事長輩們要給予我們祝福我們才會幸福阿。要是得不到長輩的祝福,那這個婚姻結了也是白結的。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