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覺得,要是跟另一半交往的話,我會想要跟他一起攜手到老

現在我跟另一半吵架了,有沒有那種挽回法術可以把他的心挽回的呢?我現在真的覺得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跟他吵架了,也不是我所願意的,所以我現在就是非常的,一直在想說要怎麼去挽回我跟他之間的感情,我不想要因為這種事情跟他有所衝突,因此因此而分開了,這是我最害怕的事情,因為我總覺得,兩個人有緣在一起,是非常難得的一件事情,要是沒有緣的話,那也要笑笑的分開,不要這樣子吵架分開了,這樣會讓我覺得非常的難過。所以我想要看看,要是可以挽回的話,有那種法術可以我的話,那我會想要去學,因為我對感情的事情就是相當的重視,因為說實在的,感情在我的生命裡,是佔很大的份量的,要是沒有感情的話,我覺得這一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是毫無意義的。所以我就覺得,要是跟另一半交往的話,我會想要跟他一起攜手到老。

 

現在我才知道,這一切的一切,我真的是還不懂得去珍惜

不知道有沒有那種挽回可以學?因為我覺得跟他分手了之後,我真的感覺生命中好像少了一半的能量,所以我現在真的發現了,我的生命,好像真的不應該沒有他,要是沒有他之後,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我的生命還能不能繼續下去?我現在沒有了他以後,才知道,跟他在一起,是多麼開心的一件事情,而且也多麼的有意義,那時候我不懂得去珍惜,現在我才知道,這一切的一切,我真的是還不懂得去珍惜,所以我覺得非常的後悔。我現在已經快要失去他了,所以我在想說有沒有那種挽回的法術可以學?要是有的話,那對我來說是比較開心的事情

因為知道我真的做錯了,要是能夠讓他再次回到我身邊的話,這種事情我是會想要去嘗試,所以我才會想問徵信社,有那種可以挽回的法術可以教教我嗎?我也想要對那個人施法。

 

所以我想要利用方法,看能不能讓我跟有法力一樣的人那麼的厲害

現在我真的不知道,有那種挽回的法術可以幫忙的嗎?現在我跟他的感情,真的好要搖搖欲墜,我真的很害怕,跟他的感情,會不會真的一夕之間就這樣?是是這樣子的話,當然就會相當的難過。我不想要讓我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變成這個樣子,這樣會讓我痛苦不堪。所以我想要利用方法,看能不能讓我跟有法力一樣的人那麼的厲害?要是我可以跟有法力一樣的人那麼厲害的話,那們我就不害怕我們兩個人那一天會分開了,我真心的希望自己真的能夠挽回他的心,因為我真的很愛他,真的不想要失去他,真的很希望我們兩個人到最後,真的能夠長長久久的在一起,要是能夠長長久久的跟他在一起的話,那我保證以後會少跟他吵架的,一定會多多少少都會讓他,不會再跟他唱反調了。只希望目前的難關可以先渡過,這個才是我覺得現在最重要的事情。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