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錯人以後,就要跟這個人離婚,而且離婚也不是說想要離婚就離婚

我跟徵信社說我的感覺:我覺得我真的錯這個人了,因為我總覺得這個人好像並不是適合我,我跟他的個性簡直就是天差地遠,我怎麼可以跟這個人繼續的在一起呢?所以我現在想要跟他離婚了。雖然說這種事情,真的是有一點太慢了但是我覺得,就算是,我現在覺得還是還可以去做一個選擇。因為我現在還沒有年老,所以任何的事情,想要挽回都還是可以的。我不想要我的一生,在這個人的手裡了,這樣我覺得非常的不甘願。所以錯人,真的是非常可憐的一件事情,因為嫁錯人以後,就要跟這個人離婚,而且離婚也不是說想要離婚就離婚,隨隨便便的就可以下這個決定,還要經過很多程序,還有很多人的認可,才可以完成離婚的手續,所以這個是相當麻煩的一件事情。所以真的要結婚的話,真的是要好好的想一想,到底自己是不是跟這個人是合適的,再去做結婚的事情。

 

嫁錯郎或娶錯新娘的話,我一定會二話不說跟這個人離婚的

嫁錯了,還是娶錯了新娘,那是不是我們就應該要跟這個人離婚呢?有些人就跟某些人這樣說,有些人就很不認同他說的這句話,因為他們會覺得我這樣子說真的太隨便了,就會覺得我好像這樣子說對感情很不負責任,所以我都已經結婚了,怎麼可以還有這種想法呢,就有一點嗎我的感覺。所以有時候我再說這件事情的時候,我都不敢在一些比較保守的人的面前說,因為我知道有時候說了之後,一定會被他們罵的。像這種事情,我也只是自己在那邊想想而已,不敢跟別人亂說,但是我心裡面就有一個,要是真的嫁錯郎或娶錯新娘的話,我一定會二話不說跟這個人離婚,因為我對這種事情是非常講究的,道結婚錯人的話,那麼可是會後悔一輩,也是很辛苦一輩子的。所以我就不想要讓自己的人生變成這個樣子,這樣是相當不好的。

 

這種想法日子過了久之後,就會淡化掉,就不會再想這種事情了

我真的覺得我是嫁錯了人,因為我覺得這個人根本就不是很在乎我,而且是很疼惜我,所以我就覺得這個人結婚是很浪費我的生命一樣。所以我就想要跟這個人離婚了,我不想要再浪費我的生命跟這個人在一起,因為我真的覺得相當的不值得。我跟我媽媽說:曾經有這個經驗嗎?那時候跟爸爸在一起的時候有過後悔的經驗嗎?後來跟我說:當然兩個人相處在一起,難免都會有這種想法的,但是這種想法日子過了久之後,就會淡化掉,就不會再想這種事情了。我聽了之後,我媽媽真的是這個樣子嗎?但是我現在就是非常的後悔結婚,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解決這個婚姻問題,所以就想要問媽媽,到底這種事情要怎麼的去看待呢?後來媽媽就跟我說:一剛開始都會有這種想法的,但是久了以後,就不會了,就會變的很順其自然了。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