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夜店到底有什麼好玩的,怎麼會那麼的常常想要去那個地方呢

他很喜歡去夜店,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會那麼喜歡去夜店,可能是因為他真的是很愛玩,愛玩過頭了,所以才會跟我結婚了以後,還沒辦法改掉去夜店的壞習慣。我真的不知道他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心態,去夜店到底有什麼好玩的,怎麼會那麼的常常想要去那個地方呢?而且每次去到那個地方,他回來只會跟我吵架而已,他這樣子做,不是讓我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更加的不好嗎?有時候他都會要我不要管那麼多,要是我不發脾氣的話,兩個人不就不會吵架了嗎?但是他去那個地方,我怎麼可能沒有感覺呢?怎麼可能會發脾氣不會阻擋呢?因為去到那個地方,不僅僅是女人很多,而且那些女人,都是些不三不四的女人,要是他把持不住的話,一定很快就會跟別的女人跑了。所以我會限制他,應該是大家都會了解的一件事情,但是為什麼就只有他不能理解呢?

 

我老公就是跟這個女生都會在夜店動手動腳的,就好像是情侶一樣

我聽人家說:他去夜店的時候已經認識一個女生,而且也已經跟那個女生交往了,所以就請我要注意一點。我聽到這件事情之後,我真的非常的害怕,他真的會不會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情呢?所以我的內心裡面,就是對這件事情就是非常的害怕,但是又不能夠忽視別人跟我說的話,因為要是我太過於忽視的話,說不定別人說的是,他真的在夜店認識一個女生,而且兩個人已經交往了,那這樣子的話,我該怎麼辦才好呢?所以當然這件事情我就要調查看看了,才會知道事情的真相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後來調查完了以後,徵信社就跟我說真的是有這麼一回事,因為他們所調查的結果,我老公就是跟這個女生都會在夜店動手動腳的,就好像是情侶一樣。我聽了以後相當的難過,我就跟徵信社說了,這件事情我要當面去解決,我要當面的去夜店抓姦。

 

他看到我老公跟一名女生去到了夜店,而且還是手牽手

那一天朋友就問我要不要去夜店抓姦?就問說為什麼我要去夜店抓姦?後來朋友就跟我說:因為他看到我老公跟一名女生去到了夜店,而且還是手牽手,而且兩個人還在門口就親吻了,所以他才會想要把這件事情說給我知道。那時候我聽了以後真的當下嚇傻了,我不知道居然在我的身上會發生這種事情。我身邊的那個男人居然會做出如此對我不忠的事情,我的心裡面真的相當的難過,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的去表達。所以這件事情後來我回我的朋友,我就跟他說:這種事情我還是覺得要去找事情的真相,有必要也要去找這兩個人當面的聊一聊,因為真的太過份了,居然可以在我背後做出這樣的事情,到底還有沒有把我這個老婆放在屬於我的位置呢?所以我一定要找他們兩個人理論,一定要把這件事情做一個妥善的處理是會比較好的。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