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裡面還是會有一點私心,想要跟他再度的破鏡重圓

這份感情雖然已經很久了,但是他還是覺得他想要去尋找,因為這份感情對他來說總是念念不忘,他覺得要是他沒有去找的話,那我覺得一輩子都會存有遺憾他認為直到現在,這個初戀情人還是他難以忘懷,雖然經過了那麼多年了,但是他的心裡面,始終還是有初戀情人的影子,所以他就覺得,就算是經過那麼久的時間了,但是還是想要盡快的找到他,想要知道他到底現在過得好不好?我覺得這種事情放在心裡也不是很好這件事情,因為一直存放著這種事情,真的是讓人家感覺到非常的不舒服,所以我真的不想要再這樣子下去了,要是能夠盡快的找到他人的話,我想我就不會再繼續的想念著他下去了。我的心裡面還是會有一點私心,想要跟他再度的破鏡重圓,但是我也知道,這種事情是不能夠強求的,因為畢竟都已經分開那麼久的時間了,也不見得他對我還是有感覺的。

 

這件事情我是覺得基於朋友的立場,想要知道她過得好不好的心態而已

我跟徵信社說我想要尋找初戀情人,但是今天這件事情我是秘密進行的,因為我不想讓我老婆知道,是讓知道的話,肯定是跟我沒完沒了的。因為她也有聽說過我初戀情人這段感情,所以那時候跟我說有點感覺到吃醋,因為她覺得我們兩個人的感情非常的好,要是我再度的跟初戀情人見面的話,說不定兩個人就會愛再度的燃燒,所以要是讓知道我現在要尋找初戀情人的話,肯定會非常的吃醋。所以我就不敢跟說我要找初戀情人的這件事情。雖然這件事情我是覺得基於朋友的立場,想要知道過得好不好的心態而已,但是有時候女生的心思,只是比較細膩一點,而且也比較會亂想,所以我就覺得這種事情,還是不要讓老婆知道會比較好,也許這樣子的話,我才能夠順利的尋找,而且跟老婆的關係也才不會因此而變化。

 

我不要她跟我分手之後,感覺人好像消失不見了

想要尋找初戀情人,這個是我現在唯一想要做的一件事情。因為我覺得,要是我沒有去找的話,那麼這件事情會一直在我心裡面沒有辦法,因為我覺得這種事情對我來說一直都放著,是非常不好的一件事情。因為我這個人就是太重感情的,就算分開的之後,我也想要知道對方到底過得好不好,所以我才會想要盡快的找到這個初戀情人,想要知道現在到底過得如何,我不要跟我分手之後,感覺好像消失不見了,這樣子的情形我真的覺得相當的不好。所以現在我才會想要請徵信社幫我找到初戀情人,這件事情對我來說也是相當重要的一件事情。雖然我知道做的事情之後,有可能我就會非常地了解一切事情的真相,也說不定是我後悔的決定,但是我覺得既然我都決定要找了,那麼就不要再想這麼多,想找就給它找就對了。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