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有一天我真的忍不下去的話,應該就是我們兩個人的分手日

那種多變的愛,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呢?因為我覺得他的感情,真的是非常的多變,讓我有時候都覺得招架不住。我真的不知道他為什麼會那麼的多變呢?難道是因為他本身的個性就是這個樣子嗎?有時候我都會覺得,是不是自己又說錯什麼話了,讓他不開心,後來就會一直對我用斜眼的方式呢?我就覺得很害怕,為什麼我男朋友,會是這麼恐怖的一個人?所以我才會想要問徵信社,為什麼我男朋友,對我的愛,居然會那麼的多變呢?我真的很希望自己跟他的關係,能夠一直都那麼的好,但是想歸想,好像的跟事實完全都是沒有符合的,所以每次他都讓我感覺到很失望。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跟他相處了,因為我覺得,總有一天,我應該會跟他分手的吧?因為現在我一直都是在忍耐他,要是有一天我真的忍不下去的話,應該就是我們兩個人的分手日了。

 

我真心的覺得,他好像對我這個女朋友,當成是備胎一樣

要是能夠了解他的個性,那我應該就可以招架的住他那麼多變的個性。他對我的愛,也是這個樣子,所以我就覺得,跟他交往真的是非常的辛苦,所以我才會想要問徵信社,要怎麼招架的住他這種多變的個性呢?因為我真心的覺得,他好像對我這個女朋友,當成是備胎一樣,他需要我的時候,就會打電話給我,而且還會叫我立刻馬上就出現在他的眼前,有的時候我就跟他說:我現在有事情沒有辦法過去,我就就跟他說明不能過去的理由,但是他就是不想要接受我的理由,就會一直的罵我。我真的有時候,對他這樣子的個性,真的是沒辦法接受。但是我又要忍住我的脾氣,不能夠發出來,要是真的發出來的話,他一定會比我還要兇的,可能到時候,兩個人就會一發不可收拾,可能就會有分手的這種事情發生了。所以為了要保住我的愛情,我就只能夠隱忍了。

 

我覺得要接受他這種多變的個性,一定要心臟夠強

現在面對他多變的個性,我已經開始漸漸的習慣了。因為要是再不習慣他的話,3年的感情都是白談了。我知道他的個性越來越多變,可能是因為我跟他已經交往很久的關係吧,所以我才會漸漸的了解他了。只是我告訴自己,要是他再更過分下去的話,應該我也是不能夠接受的,因為我不能夠接受一個都一直在罵我的人,我覺得他要是能說的有理我還可以接受,但是要是他罵的沒有理的話,我又要怎麼去接受呢?所以我覺得要接受他這種多變的個性,一定要心臟夠強,要是心臟不夠強的話,要怎麼接受他這種多變的個性?所以這件事情,我就告訴徵信社說:我應該會繼續的跟他走下去,只要他一直都維持這種個性不變的話,那我應該是會一直忍受的。但是要是他一直更過分的話,我想我應該不會再跟他交往了吧,那我可能就會跟他提出了要分手了。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