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你這種心態不好的人,就會讓很多的朋友想要遠離你

想要擁有好人緣的話,對於心態建設,就要非常的準確。但是要是你的心態不好的話,要怎麼去交朋友呢?別人一定會避你避之而唯恐不及的。因為每個人都會想要跟一個很好相處的人相處, 跟自己很有話聊的朋友在一起,但是像你這種心態不好的人,就會讓很多的朋友想要遠離你

這個時候你就會變的沒有朋友,就會很多的人會想要遠離你。這個就不是別人的關係了,就是你自己的關係了。所以不要說別人不好,有時候別人的行為,就是因為自己的關係,所以別人才會有這樣的行為的。所以要是能夠改變自己,其實人家還是會看的到的。要是你沒有辦法去改變自己的話,別人就看不到你的改變,就不想要跟你在一起了。所以像你這樣的人,要是能夠及時去改變,其實還是有時間的,還是有機會可以讓別人喜歡你的。不要放棄自己,自己有想要改變的話,自己就還是很有救的。

 

這件事情,我們就要有一個正確的觀念,心理建設一定是要對

我們都知道,要做什麼事情,心態建設一定是要正確的。要是心態不正確的話, 那麼你做什麼事情, 一定都是失敗的,別人就不會信任你。因為別人會認為說你做什麼事情都是失敗的,他們又要怎麼去信任你呢?所以這件事情,我們就要有一個正確的觀念,心理建設一定是要對的,要是你心態不正確的話,一次就好了,一次就會讓別人對你這個人扣了許多的分數,所以你要成為這種人呢?當然就是不想要了。所以我們就要知道這種事情的厲害關係,要是能夠將自己的行為給扶正的話,要找到幾個好朋友,要交幾個朋友,都是沒有問題的。所以我們大家只要知道,要怎麼去做一個好人,就是心態一定要正確,要是心態不正確的話,你就是一個壞人,成為壞人之後,就一定會被人家鞏固這樣的形象下去了,以後要是想要變好的話,就會讓人家很難相信你。

 

要我不要怎麼的小氣,一定要看開這一點,心理建設一定要正確

我跟徵信社說:今天我要去參加一個婚禮,但是我的心裡建設要建設的好一點。因為今天要參加的婚禮,是我以前女朋友的婚禮。本來我今天不想要來的,但是因為朋友就一直拉著我過來,說分手了之後,還是可以當朋友,要我不要怎麼的小氣,一定要看開這一點,心理建設一定要正確,所以才會叫我一定要過來這裡,就一直勸我一定要過來,不然的話以後一定會被說閒話的。我聽了之後,我當然就跟我朋友給說服了,我就來到了這個婚禮現場了。因為那時候跟我女朋友,是不開心的分手的,但是我朋友一直拉攏著我們, 不要因為分手就成為壞朋友, 所以後來就跟我前女友說: 要是要結婚的話, 一定要放喜帖給我們,這樣才是好朋友。於是就因為這樣,她才會放了喜帖給我們,我朋友才會一直拉著我一定要去。後來我的心理建設還是沒有辦法放得下去,於是我朋友才會一直的勸我。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