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隨便的話,就是讓人家覺得你的愛情,是不是有一點問題

現在有很多人都在談姊弟戀,現在的社會,很多都是這樣子的戀愛,雖然這種戀愛不是不可以,但是也必須要看看,到底合不合乎自己所需要的。因為有些姐弟戀,真的是相差太多,簡直就是可以自己的媽媽或者是奶奶,這種姐弟戀,是不會被人家給祝福的。要是你們兩個人相差的,就只有十歲以內的話,或者是15歲左右的,那麼人家還覺得可以接受。但是要是相差2.30歲甚至是50以上的話,那是不是有一點太誇張了呢?這樣就會讓人家覺得,你們心裡是不是有點問題?所以就算想要戀愛自由,也不要太過於隨便,因為隨便的話,就是讓人家覺得你的愛情,是不是有一點問題?怎麼連這種戀愛都要談呢?所以要是你的戀愛是談這種戀愛的話,會被人家反對其實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也不要怪別人為什麼不贊成你的這段戀情。

 

要談姐弟戀不是不行,但是也必須要看年紀到底是相差多少

要談姐弟戀不是不行,但是也必須要看年紀到底是相差多少,要是相差太多的話,那是不是有一點不正常呢?現在雖然大多數的人都有談姊弟戀的,有些人就是從以前開始,就是對姐姐比較有感覺,對自己同年紀的女生這是比較沒有什麼想法,這個其實都是大家都是有戀愛自由,大家喜歡什麼樣子的女生,都是可以自由去做選擇的,除非自己的家人反對,不然的話現在要跟什麼人在一起,真的是沒有任何的壓力。但是有些人,在談這種姊弟戀真的是自己的家人非常的擔心,因為看到自己的小孩,居然跟一個比年紀比自己大的人交往,甚至於以這個人的年紀來說,我們還要叫這個人媽媽了,所以這個真的是相當誇張的一件事情,所以有些人才會那麼的反對自己的小孩子跟年紀比較大的女生交往。所以才會後來來求助我們徵信社,沒辦法看這件事情一直的發展著。

 

他現在整顆心都是那個女生的了,所以不可能現在馬上就跟這個女生分

今天我知道了我朋友在跟那個女生談姐弟戀的時候,我真的是相當的擔心,因為這個女生年紀比他大就算了,的行為相當的不好,因為講話非常的粗,讓我真的很不喜歡這個女生跟我朋友在一起。我就有跟我朋友說過了,我很不喜歡這個女生,請他再去找一個條件比較好的女生交往。但是後來朋友跟我說:現在不可能跟這個女生立馬分手,因為他覺得他現在顆心都是那個女生,所以不可能現在馬上就跟這個女生分手,他真的是做不到。於是我聽了以後,我就相當的擔心,我就擔心我這個朋友真的會越做越糟糕,因為談姐弟戀不是不行,我也不會反對,但是我反對的是這個女生的品行根本就是不優良的,而且也不是適合我朋友的人,所以我才會反對我朋友跟他交往。但是我朋友現在根本就是不聽勸的,所以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去把他給拉回來。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