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真的覺得結婚以後又離婚真的是很可惜的一件事情

為什麼有些人總是會想要把婚姻當兒戲呢?這樣子的情況不是很不好?結婚是非常重大的一件事情,都是因為自己決定之後,去執行的不是嗎?為什麼要把婚姻當兒戲呢?說要離婚就離婚,說要在一起住在一起,根本就把婚姻的事情當成是很好玩的一件事情,這樣子真的是非常的不好。真的想要結婚的話再來結婚,不要想說要結不結這個婚姻自己還在那邊猶豫不決,這樣子是非常不好的。做出猶豫不決的動作,是對自己非常不好的一件事情。我們沒有必要一直讓自己處在這樣子的狀況,自己真的有心想要去做的話再來去做,這樣是比較好的一件事情。所以我們徵信社都會跟想要離婚的人說這句話,因為我們真的覺得結婚以後又離婚真的是很可惜的一件事情,因為離婚之後,兩個人是陌生人了,必要把人際關係搞成這個樣子呢?

 

在居然對我不聞不問,把我當成是一個可有可無的人

開始把婚姻當兒戲,一直把我當成是可有可無的人,了我之後,根本對我一點責任心都沒有,把我當成是豬在伺養,只要三餐給我吃,我就不用再理他任何的事情,他要做任何的事情根我一點關係也沒有。他這樣子跟我說,我聽了之後真的相當的難過,夫妻之間怎麼會搞到這個樣子呢?我不想要夫妻之間搞成這個樣子,但是他就是這樣的跟我說,讓我真的有一點難過。要是真的把婚姻當成兒戲的話,他一開始不可以來招惹我,我們兩個人就不可能會有結婚這個結局,這樣子不是不會耽誤到兩個人嗎?但是他都已經跟我求婚,已經把我給娶回家了,現在居然對我不聞不問,把我當成是一個可有可無的人,這樣子的對待我,是不是會讓我相當的傷心呢?這個是當然會的。所以我現在就覺得他真的變了,變的真的好徹底,為什麼要這樣的對待我呢?

 

雖然現在我們有心想要改變,但是不見得別人是會給我們這個機會的

有些人就是把婚姻當兒戲,為什麼要這個樣子?都已經要結婚了,那麼就是好好的去維持自己的婚姻,這樣子不是比較好嗎?把婚姻當成是兒戲,覺得快樂嗎?有些人的想法就是很不會想,所以才會讓自己找不到真愛。因為頭一次就是把婚姻當成是兒戲,沒有好好的珍惜,所以接下來要找到一個真心對待自己的人,就會非常困難。所以像這種事情就會影響我們一輩子,雖然現在我們有心想要改變,但是不見得別人是會給我們這個機會的,因為也要看別人相不相信我們,要是別人不相信我們的話,那麼我們做再多也是無意義的。所以想要結婚的話,就要先好好的問自己,自己真的想要結婚了嗎?要是真的想要結婚的話再來結婚,不然的話就不要輕易的說要給別人未來,後來又把人家從高高的地方往地下推,這樣是相當不好的一件事情。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