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老闆怎麼可以做事情那麼的不負責任,而且那麼沒有商譽

那時候我跟一個人買東西的時候,他跟我說這個東西是品質保證的,絕對不會有任何的問題。我相信那個人的話,但是誰知道,後來這個東西還是出問題,居然這個東西不是出自於來自我們台灣,是大陸進口的。我真的很討厭大陸的東西,那時候老闆還再三的跟我保證說這個是來自於台灣這邊的東西,絕對不是大陸的,我相信這個老闆,所以才會跟他買這個東西。但是後來使用了一段時間之後,發現這個東西有問題,我才開始找徵信社做調查。後來才發現,這個東西根本就不是來自於我們台灣之手,而是來自於中國大陸。我能時候知道的時候真的是相當的生氣,這個老闆怎麼可以做事情那麼的不負責任,而且那麼沒有商譽?所以那時候就拿了那個東西去找那個老闆理論,後來那個老闆就讓我找不到人了,我真的是後來相當相當的生氣

 

讓消費者對個東西失望而回來找你理論,這樣不是反而更讓你覺得尷尬

這個東西有品質保證,所以我才會跟那個人買這個東西,但是誰知道,這個東西居然讓我懷疑他的品質了,我的心裡面真的非常的生氣,真的很想要大罵三字經。我覺得賣的買東西的人,應該是要有良心點,賣給人的東西,本來就是要說實話,就算這個東西不符合消費者的期待,但是應該要把老實話說出來,不要讓人家買回去之後,發現這個東西根本就不是你所說的這個樣子,讓消費者對個東西失望回來找你理論,這樣不是反而更讓你覺得尷尬嗎?所以我們為什麼要讓自己變成這樣尷尬的局面,說老實話,那麼就可以沒有一堆事情發生了。所以我們不僅是要說老實話,而且對於我們所賣的東西,我們也必須要有品質保證,因為你賣不好的東西,有誰會想要買你的東西呢?東西當然要賣,就得要賣好的,而且也要賣也真的是你口中說的這樣的東西。

 

他的東西根本就沒有這麼的好,而且這個商人還說的天花亂墜

要是東西有品質保證的話,我們當然才會想要去要是東西沒有品質保證的話,我們怎麼會想要去買這個東西呢?每個人都想要花錢買好的東西,不會失望的東西,這個是一定的。誰會想要買回來的東西是讓自己失望的,而且是讓自己非常生氣的東西呢?所以大家一定都會想要買品質有保障的東西,這樣子才會符合自己的期待,自己才會花錢花得很開心,才不至於太過於失望,這個是當然的。但是有些人就是非常的沒有道德感,跟消費者說他的東西非常的好,但是實際上,他的東西根本就沒有這麼,而且這個商人還說的天花亂墜,是為了想要取信於消費者,這樣真的是很好好的一件事情。所以我們做人就要做的誠實一點,千萬就不要做一個沒有道德感的商人,這樣是很不好的一件事情,而且也會讓別人覺得你的商譽相當的不好。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