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他時常回來的時候身上都帶有香水味

 

要是對方真的有做出外遇的事情出來,那當然他的外遇證據我一定要拿到手

最近我在他的身上總是有聞到香水味,我覺得這件事情非常的可疑,因為要是他沒有跟某個人在一起的話,那麼他的身上怎麼可能一直都有香水味產生呢?所以就是因為我老公常常跟這個擦香水的人在一起,而且還是非常親密的在一起,所以才會把這個香水味一直殘留在自己的身上。所以這件事情我一定要查出來,究竟我老公跟這個人到底是什麼樣子的關係,而對方到底是不是女生?我一定要把這件事情調查出來。要是對方是一名女子,那麼我老公可能跟這個女子的關係不尋常,我一定要把他們兩個的外遇證據給找出來。所以這件事情我交給徵信社處理,因為徵信社就是在處理這類事情的專家,給徵信社的話,我才能夠盡快的把這件事情的真相給查出來,究竟對方是不是真的有做出外遇的事情出來,經由徵信社的調查之後,我相信我就能夠完全的明瞭了。要是對方真的有做出外遇的事情出來,那當然他的外遇證據我一定要拿到手,不然的話沒有拿到手,我要怎麼為自己討公道回來呢?所以這件事情我交給徵信社處理是正確的,因為我已經懷疑一段時間了,這段時間他時常回來的時候身上都帶有香水味,我那時候就在懷疑他是不是真的有做出外遇的事情出來?所以就是因為懷疑已經一段時間了,我才會下定決心要調查這件事情。希望這件事情不要讓我失望,我對我老公還是帶有一點信心的,只不過這信心是非常小的,我希望到最後的結果他真的沒有做出背叛我的事情,不然的話我們兩個人之間的婚姻就要宣告終結了。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