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證據有的話那麼我就有充足的藉口說我要跟他離婚

 

現在唯有找到他的外遇證據,我才能夠控告他有做出外遇的事情

要是我沒有找到他外遇證據的話,那麼我就沒有辦法順利地跟他離婚。所以我當然就一定要找到他的外遇證據,這樣子我才能夠順利跟他離婚,才能夠恢復到我自由之身。因為他都已經做出外遇的事情來了還不放過我,這樣子的事情真的是非常的過分,而且也對我非常的殘忍。因為我沒有對不起他,是他對不起我,這樣子的事情真的相當的過分,所以我當然沒有辦法原諒他做出這樣的事情出來。所以今天這件事情我就是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處理這個問題,因為現在唯有找到他的外遇證據,我才能夠控告他有做出外遇的事情。因為要是沒有找到他的外遇證據,我要怎麼控告他有做出外遇的事情來了?他不跟我離婚,完全是因為他怕他的家人知道他有外遇,所以要是他有外遇的事情被他的家人知道,他的家人一定會把他的職位給砍掉。因為他現在就是在他們家的公司工作,所以要是他外遇的事情被他的家人知道的話,那麼他就沒有辦法再繼續的在他們家公司,而且財產有可能他日後也領不到。所以他心機真的非常的重,為了要在他的家人面前留點好印象,所以他就犧牲我,沒有把這件事情說給他的家人聽,還繼續搞出外遇的事情,還以為我的心是不會被傷害嗎?他就可以這樣子的欺負我嗎?所以這件事情我沒有辦法再容忍了,所以我才會想要尋找他的外遇證據,因為要是證據有的話,那麼我就有充足的藉口說我要跟他離婚,因為我的理由非常的正當,就是因為他做出了外遇的事情,所以我才不得已要跟他離婚。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