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明他有外遇的話,那當然我就可以順利的跟他離婚

 

他不跟我承認這件事情,所以我就只能夠利用尋找證據的方式,來讓他承認

要是我沒有找到他外遇證據的話,他根本就不會承認他有外遇的。所以證據對我來說非常的重要,因為要是有證據證明他有外遇的話,他才會跟我承認它有做出此事出來。所以要是我能夠提出證明,證明他有外遇的話,那當然我就可以順利跟他離婚,而他也必須要付給我300萬元的贍養費,因為這是他承諾過我的,他有跟我說過要是他有外遇的話,他一定會付給我300萬元的贍養費,所以我一直在等著這件事情。就是因為我現在已經知道他有外遇了,所以我才會想要做這件事情但是他因為不跟我承認這件事情,所以我當然就只能夠利用尋找證據的方式,來讓他承認他有做出這件事情。因為明明就有做,他還不承認,那代表他就是不想要負擔這筆贍養費,所以我當然就一定要找出證據出來,控告他真的有做出外遇的事情。要是我能夠拿到證據的話,那麼我就可以順利跟他離婚,一方面我可以我也可以拿到我應該得到的贍養費。因為那時候我們兩個人會協議這種事情,完全是因為想要擁有美滿幸福的婚姻。因為要是他有外遇的話,那當然我就不可能會有幸福美滿的婚姻,所以那時候我就跟他約法三章,跟他說:要是他有外遇的話,那他就要負擔一筆300萬元的贍養費給我。他為了要讓我放心,所以跟我簽字答應,要是他有做的話,就要負擔這筆贍養費給我。所以現在我發現了他好像有外遇了,但是我口頭問他他不承認,所以當然我就只能夠運用調查的方式來調查這件事情究竟是不是真的有這麼一回事。因為他不承認,所以我就只能夠找證據了。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