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看久遠一點呢?這種工作不能夠久呆的呀

 

再繼續做這個工作的話,遲早有一天他一定會被警察給抓走的

他跟我說他現在的工作是在製造仿冒的東西,因為他覺得這個仿冒的工作是非常好賺的,所以他現在工作是在做仿冒的工作。我聽了之後,當然勸我這個朋友不要再繼續做這個工作了,因為再繼續做這個工作的話,遲早有一天他一定會被警察給抓走的。因為做這種工作是違法的工作,因為仿冒品,是copy人家的心血所製造出來的東西,所以當然沒有經過發明人的同意,就把仿冒品給製造出來的話,那當然這種行為就是犯法的。所以我聽了我朋友說在做這個工作之後,我當然是勸不可以再繼續的做這份工作了,不然的話,到時候他被警察抓走了,自己的身上就有一個點了。但是後來我朋友跟我說:他只要做這幾個月就好了,幾個月之後,他把錢轉進口袋他就不用害怕了。因為他現在做這種製造仿冒品的工作是薪水非常的高的,所以他覺得這個工作目前可以做,不然他現在要去外面找工作,也不知道要找什麼樣子的工作,才可以符合他的經濟效益。於是我聽了之後,我真的覺得這個朋友真的是傻了,連這種錢也要賺,到最後要是自己的身上有點的話,那麼日後要再去找正常的工作可能就會相當的困難了?為什麼不看久遠一點呢?這種工作不能夠呆的呀,他沒有把這種事情看的嚴重的話,到時候他一定會後悔的。所以今天我朋友遇到的這件事情我才會想要拿出來問徵信社,到底要怎麼勸這個朋友呢?我這個朋友真的是傻了,連這種這麼簡單的道理他都不知道,為什麼不去找一份安穩的工作呢?要找這種只能工作幾個月,又要擔心受怕的工作?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