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沒有做這件事情為什麼我要扛下這個罪名呢

 

我真的話沒辦法講清楚了,因為我已經被冠上外遇的罪名了

他的家庭生活現在已經完全的變樣了,自從某一個女生做出了破壞我家庭的事情之後,我的美滿家庭生活一夕之間就這樣子被給摧毁了,這樣子的狀況產生讓我覺得很難過,這個女生是我之前的女朋友,但是我跟之前的女朋友是完全沒有任何聯絡了,我也不曉得她這個人是否有問題,怎麼會突然某一天就來到我家,跟我說她還愛著我,說還要跟我在一起。我真的跟這個女生已經是完全沒有任何的聯絡了,但是這個女生居然會來到我家跟我說還愛著我想要跟我在一起這句話,我老婆聽了之後當然是沒有辦法接受的,因為我老婆聽了之後,以為我跟還有聯絡,所以這下子我真的話沒辦法講清楚了,因為我已經被冠上外遇罪名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我跟這個女子完全是沒有任何聯絡的,這個人是我以前的女朋友沒有錯,但是自從我結了婚之後,我就已經沒有跟任何的女生或者是跟任何前女友有聯絡了,但是現在我的這個前女友居然來到我家,說還愛著我,想要跟我在一起的話,我老婆誤會我跟之間是還有聯絡的我真的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我現在想要拯救我的家庭回來,因為我真的沒有做這件事情為什麼我要下這個罪名呢?這個女生真的害人不淺,讓我老婆誤會了,已經跟我反目了,這下子我要怎麼把我的家庭拯救回來呢?所以現在我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我想要請徵信社幫助我,幫我處理這件事情,因為這件事情對我的傷害真的非常的大,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處理這項事情,只希望徵信社能夠盡全力地幫助我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