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證據之後,我才可以證明這個人真的是犯了

 

仿冒別人的字跡,是非常不好的,而且這種事情是犯罪的事情

那個人怎麼那麼會仿冒人家的字跡,真的是非常的恐怖,所以我一定要為自己想,絕對不能夠讓這個人再繼續的犯錯下去,他該受到什麼樣子的懲罰就要受到什麼樣子的懲罰,仿冒人家的字跡,做出對不起人家的事情,像這樣子的事情,當然這個人要做就要受到懲罰了。所以這件事情我交給徵信社幫我處理,因為我一定要把它做仿冒的事情完整的調查出來,有了證據之後,我才可以證明這個人真的是犯了錯,做出了犯罪的事情。不然這個人所做的壞事情沒有人知道的話,那麼這個人一定會做越誇張下去。所以我當然不能夠讓這樣子的人繼續的做下去,他該受到的處罰就要,不然到最後一定還會有很多人被他害到的。所以今天這件事情我委托徵信社幫助我,因為我知道徵信社有幫助人家的服務,這個人誇張,居然會仿冒別人的字跡,我當然就是一定要為自己想,為自己討公道,絕對不能夠讓這個人繼續這樣子的害人。害人真的是一件不好的事情,所以要是誰有遇到有誰做出這種害人的事情,那麼就一定要把這個人給舉發出來,不能夠讓這個再繼續的害人。仿冒別人的字跡,是非常不好的,而且這種事情是犯罪的事情,所以要是有遇到人家犯罪的事情,我們就一定要把這件事情給舉發出來,千萬不能夠讓這件事情再繼續的發生。就算不是我們的事情,但是要是有遇到或者是知道誰有犯了這種問題的話,那麼我們就一定要把這個人給發出來,不能夠再讓這個人繼續的害著別人,這樣子是非常不好的結果,所以我們當然就是要避免這樣的事情繼續的發生。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