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他真的有外遇的話,那麼我們一定會找到他的外遇證據

 

他現在就只會對我滿腹的怨言,現在對我的感情已經完全都沒有了

他一直口口聲聲說我哪裡不好,一直說我不如誰,不像女生不會懂得打扮自己也不會懂得說一些好聽的話讓老公開心。反正他現在就只會一直的說我哪裡不好,不會說我哪裡有優點的地方。所以我跟老公之間的婚姻已經面臨的滿是怨言的局面,還能夠在經營多久的時間呢?所以我一直在忍受我老公,因為他現在就只會對我滿腹的怨言,現在對我的感情已經完全都沒有了,我是完全感受得到的,所以現在我跟他之間的婚姻也只是度日子而已,只是一張結婚證書而已,是沒有任何感情的。最近我發現,他的行為非常的詭異,因為他時常接到了電話之後就跑到外面去接聽,我就覺得非常的奇怪,為什麼現在接聽電話都要跑到外面去聽了?所以代表他的行為一定是有鬼的,一定是有做出什麼樣子的行為不敢讓我知道,所以才會去外面接聽電話。所以我相信這件事情一定是我想得這個樣子,才會想要了解事情的真相,委托徵信社幫我。徵信社聽了我的原因之後,就很明確的告訴我,那麼這件事情是不是要做外遇的調查動作呢?後來我就跟徵信社說:沒錯,我心裡想的就是他有外遇的問題。於是徵信社就告訴我,要是他真的有外遇的話,那麼我們一定會找到他的外遇證據,到時候你的婚姻到底還要不要再繼續下去,就是看你自己個人的決定了。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把這件事情的真相調查出來,究竟對方是不是有做出外遇的行為,是我們現在務必要知道的事情。後來我發現委托給徵信社之後,我的心裡面好像變得輕鬆起來。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