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不進行處理的話到最後我一定會吃虧的

 

只要他能夠把心放在我這裡一點點的話,就算他有外遇,我還是可以忍受的

本來我不想要把這件事情給鬧大的,但是後來這件事情我不處理不行了,因為對方已經想盡辦法要跟我離婚了,所以要是我不進行處理的話,到最後我一定會吃虧的。本來他做出了外遇的事情,我是不想要計較這件事情,只要他能夠把心放在我這裡一點點的話,就算他有外遇,我還是可以忍受的。因為我知道一個常出差的男人,要他把心一直留在家裡面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所以我知道常出差的老公,一定到最後會發展出外遇的感情,這是我早就已經有認知的事情。後來我漸漸的發現了,我的懷疑真的是沒有錯,因為他真的做出了外遇的事情出來,所以身在外面的他,在外面已經有別的女人了。本來這件事情我不以為意,因為我早就有心理準備了,我心想要是他能夠給我和孩子一點點的愛,對家庭還有一點責任的話,至少我不會去追究這件事情,因為只要他有責任照顧好這個家庭,對我和對小孩都還有愛的話,那麼我可以忍受他在外面有外遇的行為。我都已經這麼寬宏大量了,到最後他還是讓我失望了。因為後來他想盡辦法想要跟我離婚,那代表他對我們這個家已經完全沒有愛了,而且他現在也對我們用盡心機,因為就是想要跟我離婚,想要離開這個家。所以本來這件事情我不想要鬧大了,但是就是因為他後來的行為相當的誇張,所以讓我不得不去處理這件事情了。所以現在我委托徵信社幫我尋找他外遇證據,因為我要處理這件事情的話就一定要找到他外遇證據,這樣子我才能夠控告他有外遇的事實,才能夠接下來處理任何的事情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