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一定就是有做出外遇的事情,所以才會這麼常常去聯誼交友

 

H2:我真的覺得他去聯誼交友一定是有問題的,所以一定是有外遇問題

原來他最近這麼的忙,就是因為去聯誼交友,我還以為他最近怎麼會這麼忙?難怪他就是去聯誼交友,所以才會這麼的忙的。所以今天我就是要找出他的外遇證據,因為他去聯誼交友有沒有跟我說,我還以為他只是單純的跟朋友出去而已,沒想到他是去做這麼齪的事情。所以今天這件事情我沒有辦法忍受下來,因為我知道他一定有做出出軌的事情,所以才會這麼常常去聯誼交友。所以當然這件事情我不能夠讓他再繼續這樣下去了,因為畢竟他都已經結婚了,所以做出外遇事情出來的話,當然是不會放過他的。所以現在我就是找徵信社幫我調查看看,究竟他在聯誼交友的情況究竟是如何呢?因為我真的覺得他去聯誼交友一定是有問題的,所以一定是有外遇問題,所以才會常常出去的。他還以為我是沒有年輕過嗎?好歹我也年輕過,也知道那種戀愛的感覺以及戀愛的行為會是怎麼樣子的。所以我現在非常的確定,他一定就是有做出外遇的事情,所以才會這麼常常去聯誼交友。所以現在他所做的行為讓我覺得非常的不齒,已經是成年人了,還做出這麼幼稚的事情,難道不知道成年人該做些什麼事情嗎?要是他的外遇證據被我給抓到的話,那麼我一定會把這件事情給公布出來了,不會讓他身邊的友人不知道的。而且我也會讓他外遇的那個人知道,他是已經有結過婚的,所以像這樣子的男人就不可以去認識,否則認識的話,一輩子就會被這個人給欺騙,就像現在一樣,已經跟這個人結婚了,但是卻被這個人暪著,讓這個人來到聯誼交友的地方。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