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大小姐脾氣,真的是我了讓我沒有辦法去承受

我最討厭這種大小姐的個性,每次做什麼事情,都要我聽他的話,真的讓我非常的不開心。我最討厭這種女生了,但是沒想到,我居然最討厭這種女生,居然還是了這樣子的老婆。我真的相當的後悔,真的不知道,到底我那時候眼睛是怎麼了,怎麼會遇到這樣子的女生呢?這種大小姐脾氣,真的是我了讓我沒有辦法去承受,所以我真的很想要跟離婚,但是我已經跟提好多次了,但是還是沒有答應我,所以我就覺得,每一天的日子都讓我覺得非常的難熬,真的很想要跟盡快地離婚。這種事情,跟說那麼多次,沒有一次是會答應的,所以我就覺得,沒有必要跟再說那麼多次了,要是真的再繼續不答應的話,我一定會後來用盡最後的辦法,那就是找徵信社來設計讓我跟離婚了。因為我真的不想要再跟在一起了,這種大小姐脾氣,我真的是無福消受阿。

 

要是真的可以跟他離婚的話,要我怎麼做都是願意的

真的很大小姐脾氣,讓我真的非常的不喜歡。所以我想要跟離婚,但是不想要跟我離婚,我該怎麼辦才好呢?後來我把這件事情說給我朋友聽,我朋友就跟我說很簡單啊,就去找徵信社幫忙就好了,徵信社有在幫人家設計離婚的,找徵信社的話,你們兩個一定很快的就能夠離婚了。我聽了之後,真的非常的興奮,真的可以這樣子嗎?要是真的可以跟他離婚的話,要我怎麼做都是願意的,就算要我去找徵信社設計離婚,我也會想要去做的,我寧願把錢花在這個上面,我也不想要再跟繼續相處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的。所以我現在,就是聽到了這個這句話之後,我就快速地去找了徵信社幫忙,把我想要離婚這件事情說給徵信社聽,因為我真的覺得,真的快要不行了,跟每天這樣相處,真的是讓我每天都過得非常的難熬,每天都過得非常的痛苦。

 

就跟徵信社說:我了解你們的意思,所以我會跟你說我的原因

他那一天有空了去找了徵信社,說要設計離婚,徵信社聽了之後,就問說為什麼想要設計離婚呢?徵信社說這是他們的職責所在,要有委托人請他們幫這種事情的時候,他們一定要問清楚原因,是真的覺得有必要的話,他們才會去執行。聽了之後,就跟徵信社說:我了解你們的意思,所以我會跟你說我的原因,所以就請你們聽之後,可以幫忙我。後來這個人就跟徵信社說:為什麼他想要離婚的理由,後來徵信社聽了之後,就覺得這件事情,真的是有必要去離婚,要是沒有去離婚的話,不曉得他的家庭,還要被這個老婆虐待多久。所以後來真的就答應了,要幫設計離婚,要讓他跟這個老婆盡快地離婚,這樣子才能夠讓他的家人,不要再受到他老婆的欺負。所以後來徵信社答應說要幫設計離婚之後,這個委托人就非常的開心,他說他終於可以自由了。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