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因為他真的太生氣了,所以後來他才會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我想要尋人,我知道你們徵信社有在快速尋人,所以後來我才會決定了,要來找你們幫忙。找人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我自己沒有找到的話,這個人應該是不可能會再讓我找到了所以我不想要有那種事情發生,所以才會想要找你們幫忙。我找這個人,已經有很長的時間這段時間真的讓我非常的難熬,我覺得很對不起這個人,當初真的不應該利用來成全我自己,我真的很後悔這樣子的對待他,讓他拒絕跟我見面,就是因為他真的太生氣了,所以後來他才會消失的無影無蹤了。這個人不當我朋友,我真的是很活該的。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找回這個人,想要讓這個人再度跟我和好,我真的知道我錯了,我不應該這樣子的欺負他,要是我能得到他原諒的話,我一定會好好的彌補他的,絕對不會再做出傷害他和我之間友情的事情了,不會再這麼的小人了。

 

要是能夠真的找到他人的話,我一定會好好的跟這個人道歉

知道你們徵信社找人是非常厲害的,所以我想要請你們徵信社幫我找人。這件事情,我真的相當覺得非常的重要,沒有找到這個人的話,我這輩子絕對不會放棄,我已經打算把我所有的時間,都來找這個人身上了,我已經把我所有的希望,全部都投注在你們徵信社這裡了,因為這件事情絕對是要成功,絕對不能夠不成功,要是不成功的話,我絕對不會放手,絕對不會收手的,一定要把這件事情給做到成功,不成功變不成,這個是我現在的宗旨。因為這件事情對我來說真的相當的重要,所以我真的覺得,要是能夠真的找到他人的話,我一定會好好的跟這個人道歉,在我欠這個人一句道歉,這個是已經藏在我心裡面很久的事情了,所以這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事情,絕對是不能夠再省略掉的,要是再省略掉的話,等到我百年之後,我也一定會在地下等著那個人跟那個人道歉的。

 

有些人該要去珍惜就要去珍惜,所以我現在才會想要找你們找這個人

想要快速的尋人,所以我把這件事情交給你們徵信社,希望這件事情真的能夠快速的處理掉。身邊有一個人就這樣子了不見了,真的對我來說真的是有一點疙瘩,而且有一點的不舒服,我真心的希望,這個人真的能夠快點讓我找到,我找他已經很久的時間了,我真的不想要再讓這件事情一直放在我的身上了,我想要把它快點處理掉,這樣子對我才是非常快樂的一件事情。我真的覺得有些人該忘就要忘,但是有些人該要去珍惜就要去珍惜,所以我現在才會想要找你們找這個人這個人就是我想要珍惜的人,所以我才會想要盡快的找到他,讓他盡快回到我的身邊。這個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要是沒有讓我成功的話,那麼我會非常的失望,我不想要失去這個人,所以才會想要花錢找你們徵信社幫忙,我想要花錢,那代表我很看重這件事情了,所以絕對一定要成功,絕對不可以失敗。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