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要我們兩個人跟以前還沒有結婚的時候那麼一樣恩愛而已

我想要跟他洗鴛鴦浴,但是他每次都拒絕我,他跟我說我們兩個人都已經結婚了,還什麼鴛鴦浴,不是很好笑嗎?我就跟他說:誰說結婚之後就不可以洗鴛鴦浴的,結婚之後,就不可以恩愛嗎?以前我們都會這樣子,為什麼你現在都不會想要跟我這樣子做了呢?這樣子的改變,會不會太大了,我只想要我們兩個人跟以前還沒有結婚的時候那麼一樣恩愛而已,為什麼你現在變了,完全一點也不給我呢?後來他就跟我說:現在是現在,現在都已經結婚了,所以我們就要往現在來看,而不要一直沉迷過去,我們都已經有小孩子了,還一直洗鴛鴦浴的話,那小孩子是不是會笑話我們,而且說不定也是一個壞榜樣,以後他是個隨隨便便跟人家洗鴛鴦浴的話,那麼我們不就是罪過了。我聽了之後就非常的不開心,他這樣子跟我說,我真的是非常的不喜歡,難道結婚了就不能後一起洗澡嗎?

 

我真的想要改變自己了,我想要回歸家庭了,我想要以我老婆為中心

跟人家洗鴛鴦浴的事情,我知道我很對不起我老婆,我知道我不應該做出這樣的事情,所以我現在也想要懺悔了,但是他不想要原諒我,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獲得他的原諒,但是我覺得好像已經很難了,他好像已經不想要原諒我了,讓我非常的難過。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想要尋求幫忙,不知道徵信社可以幫助我嗎?我真的知道錯了,錯了這一步路之後,我才知道家庭的重要性,那時候我就是愛玩,人家勾引我,我就上床,真的是很對不起我老婆,那時候的我真的很不會想。現在我真的想要改變自己了,我想要回歸家庭了,我想要以我老婆為中心,我想要再這樣子糊裡糊塗地下去了,我知道外面的女人都只是想要跟我玩玩而已,不是真心的,所以外面的這些女人都不是很好的,還是我老婆最好,現在我只想要我老婆而已,不想要別人了。

 

被別人洗腦說我就是怕老婆,所以才不敢做這樣的事情

我那時候跟別人洗的鴛鴦浴的事情,我老婆知道了。所以這件事情我真的非常的對不起,我知道我真的做錯了,我想要原諒我。我知道我這樣子的行為真的非常的不好,但是就是因為那時候就是愛玩,所以才會被別人給洗腦,別人洗腦說我就是怕老婆,所以才不敢做這樣的事情。那時候就是為了要證明自己是怕老婆,為了要證明自己,就是很男人,所以我才會想要證明給大家看,說我不是一個老婆的人。但是沒想到,這件事情我做錯了,我做錯了之後,老婆不肯原諒我,我知道,不可能輕易的獲得老婆原諒,因為要是我老婆做出這樣的事情,我也不可能會原諒的,所以這件事情我真的是非常的後悔,後悔真的對不起,我真的後悔自己做出這樣的事情,做出這樣的事情,我知道不應該,所以我想要跟懺悔,不曉得要怎樣去做,才能獲得女生原諒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