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他的時候,他也不跟我說,把這件事情搞得神神秘秘的

他很喜歡說手機,所以我就覺得,有必要找出他到底在跟誰說電話,這樣子是比較能夠讓我了解這件事情的真相到底是怎麼樣,我真的很不喜歡,他這樣子一直跟人家說電話,所以我就覺得,他這樣子說,真的是有一點過分。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想要調查看看,到底他跟誰說電話,是我能夠知道的話,那我當然就可以了解他到底有沒有背叛我了。這件事情我真的是相當的害怕,因為我從來沒有這樣子遇到過,而且他也從來沒有這樣子對待我過,我真的不知道,到底一個人,有那麼重要,怎麼會重要到,連我連在我的面前,也這樣子講手機,好像根本就沒有把我當一回事。問他的時候,他也不跟我說,把這件事情搞得神神秘秘的,讓我真的越來越開心。所以這件事情,我當然是不能夠讓他再這樣繼續下去了,一定要把這件事情給找出來,他到底是在跟誰說電話,我一定要知道。

 

有幫我手機監聽的話,我才會知道他到底是在做些什麼事情

要對他手機監聽,因為這件事情我覺得要是有對他手機監聽的話,我會知道他到底是在做些什麼事情。所以這件事情我覺得有必要去做,有必要去做的話,我才會知道,他到底是在搞些什麼。他做的任何事情,從來都不敢跟我說,我就覺得他不敢跟我說,就代表他心裡有鬼,所以要是這樣子的話,我要把這件事情給查出來比較對。所以我就告訴徵信社,我想要請他們幫我手機監聽,幫我手機監聽的話,我才會知道他到底是在做些什麼事情,我才會知道他到底有沒有背叛我。很多的事情,都是監聽手機之後,或者是看過手機之後才會知道對方有沒有背叛,這個是很多人都遇到的事情,所以我就覺得,自己也有必要去調查這件事情,是自己真的有被被背叛的話,那當然我一定沒有辦法去原諒他的,所以我當然要把這件事情給找出來查出來,這樣子是比較對我有利的。

 

把這件事情給查出來,這樣子的話,我才能夠知道他到底有沒有背叛我

現在我發覺,他把手機看得特別的重要,所以我就覺得,他的手機裡面,一定常有很多的秘密。而且每天他看他就這樣子說電話,都好像神神秘秘的,好像很害怕我看到他跟誰說電話一樣,說話總是說得很小聲,讓我覺得,他現在肯定就是很有問題的。所以這件事情,我當然是不能夠再容忍下去了,他對我做出這樣的事情,我怎麼能夠容忍呢?一定要這件事情給調查出來,這樣子對我是比較好的。我不能夠一直讓我老公,一直這樣子對待我,這樣子對我是非常不公平的事情。所以我就告訴自己,老公現在已經有怪怪的感覺,就一定要把這件事情給查出來,這樣子的話,我才能夠知道他到底有沒有背叛我。講電話,真的有那麼重要嗎?我真的一點也不了解,為什麼一個人說電話,還要躲著老婆這樣子說呢,那分明就是很有問是嘛,所以我就找了徵信社,幫我把這件事情查出來。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