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帶我們去看熱氣球,沒有去看熱氣球,帶我們去走走也好

老公說要帶我出去玩,說這個禮拜他有休假的話,就要帶我出去玩,但我們全家一起去看熱氣球,讓我們非常的開心。但是誰知道,他真的是有休假沒有錯,但是他居然反悔了,他說他不想要去看熱氣球,今天他想要在家裡面休息就好。我聽了之後,就相當的生氣,我就跟他說你都已經答應我們,說要帶我們去看熱氣球,沒有去看熱氣球,帶我們去走走也好,我們也是會很開心的,但是你現在居然不想要帶我們出去,想要在家裡面休息,我們的心裡面真的是非常的難過你知道嗎?後來我老公聽到我說這樣的話,他也生氣了,他就跟我說:難道他休假日在家裡面休息也不行嗎?一定要去外面玩嗎?他也是會累,也必須要休息,難得假日可以在家裡面休息,他不想要出去,不行嗎?如果我要去的話,那就帶小孩子去,這樣子不就得了,為什麼非得要他去

 

講話都應該要憑良心,做不到的事情,千萬不要亂說

答應了別人的事情,怎麼可以反悔呢?喜歡反悔的人真的是很不應該,都已經答應別人了,還做出反悔的事情,這樣子真的是會讓人家非常的生氣。有些人就是這個樣子,喜歡說謊話,明知道說出來的話,是不能夠收回的,要是讓人家很相信的話,那你要沒有做到,那是不是就會讓人家感覺非常的不開心這樣的話,你不就是一個很愛說謊的人。所以每個人,講話都應該要憑良心,做不到的事情,千萬不要亂說,但是真的要說的話,真的也必須要做到,做到的人,才是一個誠實的人。有些人,就是做不到,但是他偏偏喜歡說,真的是非常的討厭,我們一定會很想要去罵那個人怎麼可以那麼的不守信用呢?所以我們就會非常的生氣。所以像這種事情,要是遇到的話,我們當然就是一定要跟那個人反抗到底,不要讓那個人認為這樣子說說不認帳就沒事了,我們要讓他知道我們還是很在乎這種事情。

 

要是他一直這樣子做的話,那麼我們跟他交朋友,就是我們的痛苦

現在的社會當中,很多不認帳的人,都不承認自己所說過的話,可能是他真的做不到,所以才會不認帳,承認他自己有說過這樣的話。這種人真的是非常的不應該,給了人家希望,給人家絕望,真的是讓人家非常的生氣。所以要是你是這種人的話,千萬就要改掉自己這樣的行為,要是沒有改掉的話,你身邊的朋友一定會越來越少的,而且甚至於會沒有朋友,這樣子是非常不好的一件事情。所以要是我們遇到這樣的人,我們就不要跟他打交道,因為要是他一直這樣子做的話,那麼我們跟他交朋友,就是我們的痛苦,因為這個人每次說完話都不認帳,我們怎麼可能會接受呢?怎麼可能會一點感覺都沒有呢?所以像這種事情,我們就是要避免,要避免跟這個人有任何的接觸,不要讓自己一直都為這種事情不開心,懂得怎麼去遠離這個人的話,可以來尋求我們徵信社幫忙。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