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做按摩店小姐的話,那麼我們兩個人的關係,就會到此結束了

去當一名按摩店小姐,讓我真的非常的感到意外,什麼錢不,居然會去賺這種黑心的錢,真的是非常的過分。我是她的男朋友,怎麼可以什麼話都沒有跟我說,怎麼什麼事情都沒有跟我商量,這樣子的話,我當然就會生氣了。對於這種事情,我真的是很不能夠接受。自己的女朋友去做按摩店的小姐,讓我朋友給發現的話,我朋友一定會笑我的,所以我覺得這種事情相當的重要,我就決定了,要找我女朋友把話給說清楚,要是真的還想要繼續做按摩店小姐的話,那麼我們兩個人的關係,就會到結束了,我不想要我們兩個人,關係變成這個樣子,要是我有辦法說的動她的話,那麼就只能夠讓我們兩個人分手了。要是還有重視我們兩個人的感情,覺得我很重要的話,那就會放棄這個工作,就會去找一個正常的工作做了,重視我的話就只是分手而已,我就只能夠放走了。

 

有叫她換工作了,但是她不聽,還跟我說這個東西工作是非常正常的

每一天,我經過了的店,看到她在幫別人按摩的時候,我就真的非常的不開心,雖然跟我說做這個行業,就只是為了要賺錢而已,是不會跟人家亂來的,但是我還是很不喜歡看到幫別人按摩,而且還是幫男生按摩,這會讓我覺得心裡面癢癢的,非常的不舒服。我就已經有叫換工作了,但是不聽,還跟我說這個東西工作是非常正常的,不偷不搶的,憑自己的勞力去賺取工作,有什麼不對嗎?我就是聽到這樣的話,我才覺得自己好像有點不大對了,因為說實在的,是真的不偷不搶,憑自己的勞力去換取工作,這樣子我怎麼可以把說的那麼難聽,把想得這麼齷齪呢?所以後來我就答應了,讓繼續待在這個工作崗位上面,但是我跟說絕對不可以跟別人亂來,不然的話我一定二話不說,會叫她辭了這份工作,不可以再做了。

 

還一直覺得,自己當按摩店的小姐,沒有什麼不對

去當一名按摩店的小姐,真的是非常不好的一件事情。為什麼要按摩店的小姐?按摩店的小姐,會讓人家想入非非難道不知道嗎?我的家人知道做按摩店的小姐之後,還會想要讓我跟在一起嗎?當然就不會了,大家一定會看我這個女朋友,一定會認為就是一個非常隨便的女生。我很想要我們兩個人的感情穩穩定定的,不想要有太多的波折,但是女朋友真的是一點也不懂,還一直覺得,自己當按摩店的小姐,沒有什麼不對,一直都想要堅持自己的意見,我就覺得真的是沒有為我想,真的是非常讓我難過的一件事情。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想要請徵信社幫我一下,我想要開我女朋友的腦筋,我真的不想要讓去當按摩店的小姐,什麼工作都可以找,只要是不要去做這種讓人家覺得是黃色工作的工作,那麼就好了,我的要求就只是這個樣子而已,沒有什麼要看不起的意思。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