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覺得必須得要去查清楚,我不想要再跟這個人有任何的牽扯了

我覺得,這個人就像是我的冤親債主一樣,一直都跟著我不放,好像一直都把很多的事情都丟給我一樣,不論是什麼樣子的壞事情,嚴重程度到底有多少,他都總是會把這個壞事情,都丟給我去做,讓我覺得我自己好像欠他很多一樣,總是要幫擦屁股,讓我真的是非常的不開心。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覺得我好像應該要去問看看,到底這個人是不是我的冤親債主,聽說這種事情是可以用算得算出來的,所以我就覺得,應該是有必要去做這樣的事情,不然的話,我就不知道我到底是欠了這個人什麼東西,不然的話,他怎麼會一直對我這個樣子呢?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覺得必須得要去查清楚,我不想要再跟這個人有任何的牽扯了,因為總是他都會把不好的東西都丟給我,從來丟給我的東西都不是好的,讓我真的是非常的不喜歡,所以我就不想要再這樣一直的下去了。

 

無論我們用什麼樣子的方法,只要可以解決的話,那就盡快的去做解決

我們身邊有冤親債主的話,那當然我們就要避開這個人,當然有的話我們就要償還,無論是欠人情債,還是錢的債務,我們都是必須要把這個東西給完的,這樣子以後才不會有欠人家什麼東西。像這種事情,我們就是應該要了解,要怎麼去會比較好,有欠人家東西的話,即刻的去把這個東西給掉,是對我們比較好的,因為有些人就是沒有看重這個東西,所以才會被人家一直追著跑,這樣子是很不好的一件事情。所以要是我們不想要遇到這樣的事情,有了冤親債主之後,無論我們用什麼樣子的方法,只要可以解決的話,那就盡快的去做解決,這樣子才沒有後顧之憂。讓人家一直追著我們不放,而且還是不好的事情,那當然對我們就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情。所以要是有欠什麼樣子的人情,我們一定要把這個人情給還完,千萬不要讓這個人一直纏著我們。

 

要是人世間有冤親債主的話,那真的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情

覺得他就像是我的冤親債主一樣,一直都是追著我跑,讓我非常的不開心。遇上了這樣的人,真的讓我非常的不喜歡。所以我就很想要避開這個人,但是不曉得要怎樣避開這個人,讓我真的是非常的煩惱。有人跟我說,要是人世間有冤親債主的話,那真的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情,是這個冤親債主是我們跟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那至少我們可以寫個心經迴向給他,這樣子說不定跟他之間的,就會因此而還清了。最怕的就是這個人還活在這個世界上跟我們糾纏不清,這個就是最恐怖的一件事情了。所以要是我們發現我們有欠別人東西的話,那麼我們就是盡快的去把這個東西給還完,不要讓這種事情一直下去,要是一直都不還的話,不理這件事情的話,徵信社覺得,那你一輩子都不會活得快樂的,在這個世界上,你就會一直過著很痛苦的日子。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