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這樣子的話一直重複的說,讓我真的非常的討厭

我真的很討厭,他怎麼怎麼會一直會想要去賭博呢?到底有什麼好玩的,怎麼要這樣子一直欠人家錢呢?我真的覺得這個人真的是有病,要是沒有的話,他怎麼也會一直這麼呢?所以現在真的是要好好的去思考這件事情,要怎麼去改變這個人這件事情,要是這個人還一直都這樣不改的話,那我也不想要管太多了,那代表這個人已經沒有救了。我覺得要改變一直都講不聽的人,真的是非常難的一件事情。我覺得這種事情,要是這個人在不聽的話,我也不想要跟他說太多了,因為我覺得這樣子很浪費我的唇舌,我不喜歡這樣子的話一直重複的說,讓我真的非常的討厭。而且賭博的事情,大家都知道壞的事情會比較多,不是賺錢的一種好方法,但是這個人就是很奇怪,就是一直想要這麼我覺得,他真的是很有問題,知道什麼是好的什麼是壞的,這個人真的是很有問題。

 

不要讓自己身邊的那個人,一直都對錢非常的不重視,這樣子是非常恐怖

有的人就是把賭博當飯吃了,就是把賭博當成是自己工作的一部分,這種人真的是非常的要不得,因為明知道賭博是不可能絕對會贏的,但是卻一直想要這麼,真的是把自己的錢當成是流水在,真的是非常恐怖的一件事情。要是你身邊有這種人的話,那麼你一定要盡快的把這個人給拉回來,絕對不能夠讓這個人一直這樣下去,這樣子下去是非常恐怖的一件事情,這樣子你的錢,永遠也回不來了。所以像這種事情我們千萬就一定要很重視這種問題,不要讓自己身邊的那個人,一直都對錢非常的不重視,這樣子是非常恐怖的。所以我們就要把這件事情看得相當的重要,是我們家裡面有這種人的話,我們再怎樣,一定要把它給拉正回來,絕對不能夠讓這個人再繼續這樣子墮落下去,賭博,只是害人的而已,根本就不是在幫助人的,所以千萬就不要把賭當成是賺錢的方法。

 

要是要把賭博看的非常沉迷的話,那麼可就會相當的危險了

要是把賭博當成是好事情的話,那麼你絕對是一個非常失敗的人了,你接下來的日子,一定就是過得很不正常,因為只要你有錢,就會想要去賭博,這樣子非常不好的一件事情。所以要是有這種事情的話,那麼你不就完蛋了,沒有人就底料你了,這樣子你的人生,可能就會因此而完蛋了。所以,大家都是一定要了解,不要成為一個好賭之人,成為了一個好賭之人真的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每個人都要知道要怎麼去做一些正常的事情,賭不是不行,小賭可以,只是當娛樂性完是可以,但要是要把賭博看的非常沉迷的話,那麼可就會相當的危險了。所以這種事情千萬就不要發生是比較好的,發生了以後,你要自救很難,別人要救你也很難,到時候你這個人,就變成是一個別人救你也沒辦法救,自己只有欠一屁股債的人生,這樣的人生是多麼的可憐阿...徵信社也沒辦法幫得了你了。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