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想要跟他一直都沒有共識,那麼以後我們兩個人要怎麼溝通事情

我跟我老公都好一直都沒有共識,他想要做什麼事情,我都覺得非常的不妥,我覺得想要做什麼事情,他也覺得非常的不妥,所以我們兩個很沒有共識。我真的覺得我們兩個人間都好像真的是非常的不合,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所以才會想要問徵信社,到底這件事情該怎麼辦才好呢?我們兩個人很常為了這種事一直吵架,真的是讓我覺得非常的不開心,所以我就覺得我們兩個人之間,真的是相當的糟糕怎麼夫妻之間,一直都沒有共識呢?兩個人在一起,不是應該要很合才對嘛?為什麼我跟他之間,好像沒有看到這個字呢?所以我就覺得我們兩個人之間一直的爭吵也不是辦法,所以我才會想要問徵信社,到底我跟他之間該怎麼辦才好?我真的很不想要跟他一直都沒有共識,那麼以後我們兩個人要怎麼溝通事情?這樣是要怎麼合作無間呢?

 

你沒有解決的話,可能就會有一天,你就會失去了眼前這個人了

要是兩個人沒有共識的話那麼兩個人的相處一定會有問題的。這個是一定的。因為這個本來就是應該要得到好的結果,要是兩個人常常在一起很沒有共識的話,那麼兩個人之間的關係變得越來越糟糕了。所以像這種事情,我們就遇到了就一定要解決,是沒有解決的話,一定會讓兩個人的關係越來越不好的。所以像這種事情,我們就是一定要去解決,不然的話你沒有解決的話,可能就會有一天,你就會失去了眼前這個人了,要是這個人你不想要失去的話,那麼跟這個人有不好的關係產生的話,就一定要找出問題點到底在哪,要是是兩個人做任何的事情都是沒有共識的話,那麼當然我們要解決的,就是共識的問題了。因為沒有共識的話,那麼兩個人相處起來就會很有問題,這個是一定的。而且這樣的話,也會互看對方都是很不順眼的。

 

要是跟這個人沒有共識的話,我一定會跟這個人常吵架

就是因為跟他沒有共識,所以我跟他才會一直的吵架。我也很不想要這個樣子,但是哪知道我跟他之間,就是會搞成這個樣子呢?所以我就是很想要問徵信社,到底這種事情要怎麼去做解決呢?因為我真的覺得,跟一個身邊的人沒有共識真的是非常難過日子的事情,因為要是跟這個人沒有共識的話,我一定會跟這個人吵架,那當然這樣子的話,就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因為就會相看兩相厭,到最後一定就不會想要再見到這個人的。所以我真的覺得,要跟一個人有共識,也必須要看我們跟這個人合不合,是跟這個人不合的話,那麼我們當然就是得要跟這個人分開。但是跟這個人都已經是夫妻了,現在說不也已經來不及了,我們現在沒有共識,就是要從中去解決,不應該說沒有共識就要跟這個人離婚,這樣子是非常不好的事情,我當然是知道的。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