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連重要的日子都可以忘了,那你也不用認我這個老婆了

他已經忘了我們的結婚紀念日了,我一直在家裡面等,看能不能夠等到他打給我的電話,但是沒想到,他一直都沒有打給我。後來我還是一直抱著希望,想說他可能回來後會帶我去吃飯,直到回家了之後,我還以為他會給我一個驚喜,但是後來,他還是沒有,他的的確確的,就真的是忘記了我們兩個人的結婚紀念日。我那一天晚上,就跟他吵架了,因為我看他都沒有有所表示,所以我就跟他吵架了。後來他真的忘了,他跟我說最近忙,忙到都忘了要吃飯,連這種事情都會忘了,怎麼可能還會記得結婚紀念日呢?我聽了以後真的是相當的生氣,我告訴他說:要是連重要的日子都可以忘了,那你也不用認我這個老婆了!我就很賭氣的這樣跟他說話,因為我真的太生氣了,因為我真的沒有想到,他居然會忘了我們之間最重要的日子,這種日子是每一個女生都永遠會記得的。

 

在我們每年的結婚紀念日的時候,我們總是會去吃大餐

我的老公,從以前就會對我們的結婚紀念日非常的重視,所以那時候的我們,都會很常出去外面吃東西,因為他知道我最愛吃大餐了,所以我們每年的結婚紀念日的時候,我們總是會去吃大餐,這個是他對我的約定,也是他對我的重視。但是我真的很生氣,他這一次,完全忘記我們的結婚紀念日了因為他最近換了一份工作,我很不喜歡他這份工作,因為他每天都搞到很晚才回家,而且還要去外面應酬,所以我就很討厭他這個工作,我就叫他回到原本的公司去。他跟我說他已經離開了就不想再回去了,所以會待在這間公司好好的著。我就跟他說他只是跟前老闆有衝突而已,只要放下這段恩怨的話,老闆不是也是說可以回去嗎?後來他就跟我說不可能,因為這個是面子的問題,他不可能會把自己的臉拉下,回到以前的那個公司的。

 

要是忘了這個日子的話,那麼兩個人結婚,就是非常沒有意義的一件事情

連結婚紀念日他都給忘記,還有什麼事情,是忘不了的嗎?所以我真的覺得他真的是變了,以前結婚的時候說得那麼好聽,但是現在完全都忘了他自己的誓言,所以讓我真的是非常的難過。為什麼他要對我這個樣子嗎?我真的覺得,他忘了結婚紀念日的這件事情真的是非常的大條,因為我覺得,這是夫妻之間應該要有的日子,是忘了這個日子的話,那麼兩個人結婚,就是非常沒有意義的一件事情了。我真的覺得結婚紀念日,是要同的去慶祝的,不要這樣子就平淡的度過了,這樣子每一年都在發生的事情,每一年都沒有去重視,那麼兩個人在一起,就會少了一點點的感覺。所以我覺得這樣子的情況非常不好,所以這一次忘記我們結婚記念日這件事情,我真的覺得相當的嚴重,我覺得他好像有一點在變了,所以我想找徵信社調查一下他。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