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得比較輕一點的話,那麼我就不會這麼的重視他到底會不會讚美我

他一直都不會讚美我,就只會說我的壞話,都只會說我的不好,我就真的覺得他這個人的嘴巴真的是非常的,怎麼可以一直說自己的老婆不好,別人的比較好呢?是這樣子的話,那當初他我到底是為了什麼,是為了要消遣我嗎?所以我真的覺得我嫁給這樣子的老公,真的是我自己的不對,因為我那時候沒有好好的看一看,就這樣子的嫁給了這個人,現在我一直在抱怨這件事情,真的是非常的於事無補。其實像這種事情,我就是應該要自己去做一個調整,遇上了這樣子的老公,我就是應該要知道自己應該要怎麼去看待會比較好。是懂得怎麼去把這些事情放得比較輕一點的話,那麼我就不會這麼的重視他到底會不會讚美我了。他讚美別人,我就可以把它當成是耳邊風,完全都聽不到,我就不會對他讚美別人的事情那麼的在意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是有沒有這麼差,因為我覺得我自己已經做得很好

不會讚美我,就只會說我,真的讓我覺得非常的不開心。為什麼他對我總是這個樣子呢?我真的覺得自己相當的難過,因為他就只會說別人好,讓我覺得非常的開心。他都說別人的老婆都不會頂嘴,不只會乖乖地聽老公說什麼話,要是老公說什麼不好的話,他們這些朋友的老婆就會懂得去改進,不會隨時的犯錯,在我面前就這樣子一直說別人的好話,都說我很不好,那當然我就會非常的生氣了。其實我的內心裡面是非常的難過的,雖然我的外表感覺上是漠不關心,好像就是非常生氣一樣,但是其實我的內心裡面,其實是非常難過的,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是有沒有這麼差,因為我覺得我自己已經做得很好了,但是為什麼我老公還是覺得我不好呢?所以他一直都不讚美我,就只會說我,讓我真的相當的難過,我真的很不想要他一直這樣的對我呀。

 

你不懂得怎麼去讚美別人的話,那你身邊,一定就會多了很多的敵人

不會讚美我就算了,也不要一直地唸我呀,一直這樣子唸我,我怎麼可能會接受呢?我覺得這樣子的人真的很討厭,為什麼要一直地唸別人呢?自己又不是做得很好,就只會唸別人,這樣子別人怎麼可能會接受呢?我覺得讚美一個人,是非常好的事情,是懂得怎麼去讚美別人,不要說別人不好的話,那麼別人一定會相當開心的,覺得你這個人,是一個非常會想的人,人家就會很想要跟你在一起,就會想要對你好。因為讚美別人,就代表你所說出來的話都是好聽的,當然別人就會很喜歡跟你在一起,就不會想要跟你爭吵了。要是你不懂得怎麼去讚美別人的話,那你身邊,一定就會多了很多的敵人。這當然是非常不好的事情了。所以像這種事情,我們就是要懂得怎麼去做一些好的事情,懂得去讚美別人的話,才會得到一些好的結果。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