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錯我們就應該要承認,大方的承認,應該不是很難的一件事情吧

他自己明明就是犯錯的人,但是就是很愛把錯推給別人,這種人,到最後一定會讓人家跟他大吵一架的。要是才剛一次的話,別人還有可能會原諒他,但是要是一直都很喜歡把錯推給別人的話,久而久之,人家一定會非常的生氣,一定會跟這個人吵架的,而且一定會跟他保持距離的。要是我們身邊有這種朋友的話,那當然我們就會後來跟這個人保持距離,因為漸漸的了解這個人,喜歡把過錯推給別人,那麼我們當然就不會想要原諒他,就不會想要跟他交朋友了。所以有錯我們就應該要承認,大方的承認,應該不是很難的一件事情吧?要是不敢承認的話,那麼就不要做壞事就好了,為什麼要做壞事,讓自己那麼為難了?沒有辦法承認自己的錯誤,是非常糟糕的一件事情,因為這樣子就等於傷害到你自己的人格,那當然對自己就是很不好的事情了。

 

以後就是他的小孩子也是這個樣子的話,我就不信他不會生氣

他很愛把錯推給別人,所以我對這個人就是非常的感冒,為什麼他不能夠勇敢地承認自己的錯誤呢?他是一個男生耶,不是一個女生,要是男生還沒有那個肩膀的話,以後要怎麼維持一個家庭,要怎麼去保護自己的女人呢?所以我就覺得這個男人,很愛把錯推給別人,真的是不想一個男人,以後就是他的小孩子也是這個樣子的話,我就不信他不會生氣。雖然這種事情,是他一個人的錯誤,但是我覺得他的家庭問題也是非常的大,有可能他的家人,就是沒有在從小教育好他,所以才會導致有這麼偏差的一個行為。所以我就覺得,他的個人行為,可能跟他的家人也有關係。我不是一直想要攻擊他的家人,只是我是覺得,一個男人,這樣沒有肩膀,要把所有的事情推給別人,這樣子的行為我真的覺得家庭的教育真的佔的非常的多,讓我覺得這種事情也要怪他的家人。

 

她的老公就是很怕公公婆婆生氣,所以想說推給我就沒有事情

愛把錯推給別人的人,真的是非常的不應該,因為要是把錯都推給別人的話,那麼別人一定會覺得非常的無言以對,而且也會覺得你這個人真的是很過分,因為沒有辦法把錯自己給扛了下來,還硬要塞給別人,這樣子的人,一定後來會被別人看不起的。所以像這種人,徵信社就是遇到,因為徵信社就是遇到過一對夫妻他們來到我們徵信社,就來到我們這裡吵了,這名老婆就跟我們徵信社說她的老公真的是非常的沒有肩膀,所以想要來我們徵信社找離婚證人,想要跟她的老公離婚了。後來我們就問他們為什麼會想要離婚呢?為什麼說老公沒有肩膀呢?後來這名老婆就跟我們說:因為她老公犯錯都推給,讓被公公婆婆罵,因為的老就是很怕公公婆婆生氣,所以想說推給我就沒有事情,已經很多次了,真的是沒有辦法再忍受下去了。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