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都不懂得要去做一個檢討?我的小孩子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我的小孩為什麼這麼的不受教,每次去到外面的時候,總是會想要偷東西,我不是不給他錢,而是他不懂得運用錢,就算有給他錢,但是他也總是會想要偷東西,因為他想要買的東西太多了,所以我給他的錢不他就會想要用偷的。我給他再多的錢,我發現還是沒有用,因為總是讓他非常的慾望無止境,所以我就覺得這個小孩非常的教,為什麼總是會做出讓我這麼難過傷心的事情呢?小孩子愛偷東西真的是不好,現在就愛偷東西以後該怎麼辦才好呢?已經出入警察局太多次了,我都已經覺得非常的尷尬了,非常的不好意思,為什麼他還要一直再犯呢?為什麼小孩子一點都不懂得要去做一個檢討?我的小孩子到底出了什麼問題,是因為他有人格偏差嗎?有人就問我說是因為沒有小孩子嗎?我就說我有教啊,但是就不知道為什麼小孩子會偏差成這個樣子?

 

就是愛偷人家的東西,拿人家的東西也不說,就會被別人說成是偷的

小孩子愛偷東西的狀況,到底該怎麼去教育呢?我的孩子,為什麼跟別人不一樣,別人的小孩子學得那麼好,但是我的小孩子功課不好就算了,但是居然會有這麼品行偏差的問題,那就是愛偷人家的東西,拿人家的東西也不說,就會被別人說成是的,這種情況,真的是讓我這個媽媽覺得非常的心痛,為什麼小孩子會變成這個樣子呢?我家的小孩子是很乖沒有錯,不會跟我這個媽媽吵架,也不會跟我硬碰硬,但是就是很奇怪的,為什麼他的品行這麼不好了?他在外面的行為,簡直就是跟在家裡面成反比,而且也落差太大了,他在外面,很時常人家的東西,有跟他說過了,別人的東西是別人的,不可以拿,已經有跟他說過很多次了,而且已經被罵過很多次了,但是他還是依然偷人家的東西,還是一直的說不聽,這種小孩我到底該怎麼教呢?

 

我們做父母的,不能夠一直都想要用打罵小孩子的方式來處理事情

這種愛偷東西的狀況,要是沒有把這個人給教好的話,那這個人以後肯定就是會變得非常的不好。像這種情況,就是在很多還在當小孩子的情況之下都會發生,是小孩子在小的時候沒有教好的話,那麼日後長大了之後,就會變成是一個社會敗類。因為人家的東西真的是非常的不好,所以這樣的情況我們就應該要去了解,了解小孩子的內心,到底是在想些什麼?了解他們到底偷人家的東西,心態是怎麼想的,我們做父母的,不能夠一直都想要用打罵小孩子的方式來處理事情,這樣子根本就是就不是處理事情的方法,而是讓小孩子離我們越來越遠的方法而已。所以要是不懂的話,可以來尋求我們徵信社幫忙,來詢問我們要怎麼去教育孩子,小孩子要是小的時候沒有教好的話,日後真的長大了就是一個社會的敗類,這個真的是不能夠不重視的。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