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會撒嬌的話,抓的住酒客的弱點的話,就可以得到她們所想要的

他對酒就是太癡情了,所以才會被酒給騙了錢。這種事情,他就是自己笨,明知道酒女這種人,是不能夠感情的,因為要是感情的話,那麼我們可能就會被這個人給騙了。因為酒女真的是非常的厲害,總是要什麼有什麼,只要會撒嬌的話,抓的住酒客的弱點的話,就可以得到她們所想要的東西,她們所想要的東西不外乎就是錢而已,要是能得到錢的話,要她們這些酒女說多少的謊話,她們應該都是很願意的吧?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相當的難過,因為我對這個酒女真的是非常的認真,但是卻想不到,會欺騙我,我被騙了很多的錢,我現在就是在想說要不要去把這個錢給回來,但是我覺得是我自己心甘情願的事情,要是真的找徵信社幫忙我蒐證去把錢給要回來的話,那這樣子會不會讓別人笑話我呢?因為這個是我自己所太笨所引起的。

 

我知道去到這個地方,要是認識酒女的話,就會非常的恐怖

女千萬不能夠太癡情,要是太癡情的話,也不知道自己到最後到底會發生什麼樣子的事情。所以這種事情我就是告訴我的弟弟,不要常常的去酒店,因為我弟弟就是一個愛情白痴,不是我自己要這樣子說我的弟弟,而是我的弟弟真的是每談一段感情,都會非常的笨,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會這個樣子,可能是因為他從小,就是非常渴望愛情,他一直都想要交的女生,但是卻一直都交不到,所以後來要是真的如他所願交到一個女生的話,他就會把全部的精力全都投注在這個女生的身上。就會連這個女生到底是對他好還是對他不好,他都完全都沒有辦法看得很清楚,就只有我們這些局外人,才看得清楚了。所以我就因為弟弟常去酒店應酬的這件事情,就感到非常的害怕,因為我知道去到這個地方,要是認識酒女的話,就會非常的恐怖,所以我就跟他說,對酒女就是都不能夠太過於動心

 

要是真的不幸遇到女朋友的背叛,我不要太過於難過,因為這個是遲早的

明知道我這個女朋友,是從酒店出身的,所以很會交際應酬,跟任何的人說話,都是非常的厲害所以我交了這樣子的女朋友,一定就是要有所心理準備,因為有可能這個女朋友,就真的到最後真的會背叛了我。交一個酒店的女生,本來就是應該要有所心理準備的,我那時候準備要交這個女生的時候,其實也是有告訴自己要是真的不幸遇到女朋友的背叛,我不要太過於難過,因為這個是遲早的事情,自己要的,就要願打願挨,不可以再因為這個人,為了感情的事情,而要死不活的。但是誰知道,那時候對自己這樣子說,但是卻沒有辦法做到很好,因為我跟這個女生,真的是到了一個頭,我後來才發現,我真的對太過於癡情了,因為酒店出身的女生真的是非常的厲害,真的很會抓住一個男人的心,讓我真的現在沒有辦法對放下。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