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很奇怪,為什麼我一直都交不到女朋友呢?我也真的覺得很納悶

我在職場上非常的厲害,但是我在愛情方面,就是非常的糟糕,我是一個工作非常厲害,但是感情上非常的一個人。所以要是想要問我工作方面的事情,我可是大家的導師,但是要問感情的事情,我可是不能夠做人家的老師,因為大家都知道,我對感情的事情,就是非常的不懂,一竅不通。所以要是可以的話,我還想要去找一個愛情專家來教教我,要怎麼去交女朋友。因為我真的很想要交女朋友但是就是很奇怪,為什麼我一直都交不到女朋友呢?我也真的覺得很納悶,為什麼我工作那麼厲害,大家都說只要工作的事情交給我的話,我很快的就能夠把事情給處理好了,說我真的是一個工作達人。但是要是感情的方面我就是為什麼那麼的不順心,為什麼都那麼久了,都還沒看到我有交一個女朋友呢?這種事情我也是相當的無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到底是因為自己不好,還是因為我交的對象不好,所以感情才不能長久

在職場上得,但是在情場上卻失意,這個是我的座右銘,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在工作上面那麼的厲害,但是在感情上面,就是那麼的不順心。我也很想要好好的交一個,好好的維持一段感情,但是就是很奇怪,我的感情就是很容易的就不見了。我也想要問看看,到底是發生了什麼問題,為什麼我的感情,就是那麼的不順心呢?所以我就想要問自己,到底是因為自己不好,還是因為我交的對象不好,所以感情才不能長久呢?要是談感情像工作一樣這麼的容易的話,那麼我肯定一定能夠好好的維持感情,不會這麼快的就讓感情不見了。所以我就想要找徵信社詢問一下,像感情的事情要怎麼維持一個平衡呢?要怎麼跟我的工作一樣,就是非常的順心,非常的厲害,我真的很想要好好的穩定一段感情,因為我也老大不小了,是應該立業了也要成家了

 

別人出去的時候,手裡都會牽著另外一半,真的讓我覺得非常的羨慕

工作非常的順心,這個是我的驕傲,因為在我的身上,是能夠存很多的錢,因為我就是很會賺錢,工作順利,就存得了錢,所以這個是我最引以為傲的事情。但是有一件事情,就是讓我覺得非常的難過,為什麼我工作那麼好,但是為什麼我的愛情,總是那麼的糟糕,為什麼直到現在,感情的事情還是沒有一個著落,看著別人出去的時候都出雙入對的,別人出去的時候,手都會牽著另外一半,真的讓我覺得非常的羨慕,為什麼這種感覺,我都不能夠有呢?我真的是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的感情線那麼的短呢?我真的不知道到最後我能不能夠找到一個伴,我真的覺得自己有可能以後真的是要出家當和尚了。我賺那麼多錢要幹什麼呢?又沒有人可以幫我花,所以我就告訴徵信社,我覺得我現在可是所謂的黃金單身漢,雖然這個名詞是我不要臉自己取的,不過我覺得蠻適合我的。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