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懂他的想法到底是在想什麼,知道錯的,我們就是要改

明知道錯的事情,還是一直要做,這種明知故犯的事情,我真的很想要問他,他到底是有沒有腦子?而且到底是有沒有畢業,不然的話,怎麼連這麼簡單的事情,都還沒有辦法改掉呢?有很多的事情,都是我不願意說而已,他明知道這種事情是錯誤的,但是卻還是依然要做,讓我真的覺得非常的討厭,我真的不曉得,為什麼他要一直犯錯呢?一直犯錯讓人家生氣看不起,他不覺得這樣的事情很丟臉嗎?要是他自己有這種感覺的話,那為什麼他還要再犯呢?我真的不懂他的想法到底是在想什麼,知道錯的,我們就是要改,而不是每次都是都是要人家罵他,他才會想要改,但是不見得人家罵他他也會改,所以我就覺得他這個人,真的是非常的奇怪,為什麼要這樣子呢?改掉自己的壞習慣,不是很容易的一件事情嗎?但是對他來說卻不容易,真的是很奇怪。

 

要是做了的話,只會讓別人更加的看不起我們,而且更加的受不了我們

犯錯的人,要是懂得去把自己的壞行為給改掉的話,那麼就算犯錯,也是容易得到別人原諒的。最討厭的就是有一種人,就是不懂得去改掉自己的壞習慣,一直的犯錯,讓人家覺得非常的討厭。所以我們就是應該要一直時時刻刻地提醒那個人,要是他懂得去改的話,那當然是很好的一件事情,但要是那個人不懂得去改掉的話,那當然這個人就沒有了,因為他就是一個聽不懂人話的人,所以要是我們再把心思放在他身上的話,也只是浪費我們的時間而已。所以我們就不要當一個明知故犯的人,當一個明知故犯的人,可是會遭受到別人的唾棄的,每一個人都是有經過教育的,這種明知故犯的事情,那麼我們就千萬不要做,因為要是做了的話,只會讓別人更加的看不起我們,而且更加的受不了我們,不想要讓我們身邊的朋友覺得我們是這樣子的人,那就不要繼續錯吧。

 

我真的快要忍受不了他了。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去改變這個人

對於他明知故犯的事情,我真的不想要在原諒他,已經跟他說過很多次了,不要一直犯錯,一直犯錯,就算再好脾氣的人,看他這個樣子一直的犯錯,遲早也一定會受不了的。我就有這樣子跟他說過了,但是他還是一直的我真的是沒有辦法去承受,真的讓我覺得他這個人,真的是很有問題。所以我就是告訴自己,對於他這樣子的態度,我真的不想要再去容忍了,對他這個樣子的做,我真的快要忍受不了他了。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去改變這個人,所以我想要問徵信社,這個人我該怎麼去改變他呢?我該怎麼讓他對這種事情在意呢?因為犯了錯的人真的是很糟糕的一件事情,我真的不曉得,他的內心裡面到底是怎麼想的?都已經是大人了,也不是小朋友了,為什麼還一直的犯錯呢?這件事情我真的沒有辦法去理解,才會想說要不要來問徵信社。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