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希望我們家能夠一直越來越好,所以我才會想要去工作

我一直都不能去工作,因為他說女生要是去工作,就是一定會外遇,就一定會紅杏出牆,所以他就不讓我去工作。我覺得他這樣子的邏輯真的是非常的不對,怎麼可以說女生去外面工作,就可以就一定會外遇呢?他說這樣子的話,真的是很不尊重女性朋友。而且我是他的老婆,他就應該要信任我,不應該把我想成是這樣子的人,我是什麼樣子個性的人,我的人格,他應該是懂的,不應該選擇不相信我,只相信我是一個會紅杏出牆的人。這樣子的想法,真的是覺得非常的遺憾,會讓我覺得我的老公,怎麼會是這樣子的人呢?所以我真的很不喜歡他對我這個樣子,為什麼要對我這個樣子呢?我是一個非常愛家的人,我就是希望我們家能夠一直越來越好,所以我才會想要去工作,但是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他對我要這樣子呢?我真的很想要去工作啊

 

我真的很不希望女人的一生,就是一直都待在家裡面,沒有辦法出去外面

我一直都待在家裡面,沒有辦法出去外面工作,因為我老公跟我說,我在家裡面的任務就是好好的把家裡面給打理好,錢的事情,就由他來處理就好了,我沒有必要太過於擔心錢的問題。雖然這種話,是有些女生會很想要聽到的,但是對我一個很喜歡賺錢的人,那真的是一件非常不好的事情。因為我真的很不想要沒有辦法去工作,要是沒有辦法去工作的話,那我會覺得我的人生就是一片空白的感覺,我真的很想要去工作,這個是我一直都想要做的事情,我真的很不希望女人的一生,就是一直都待在家裡面,沒有辦法出去外面看外面的世界,沒有辦法去外面透透氣,這個是我覺得最難過的事情。我要是在還沒有嫁他的時候,就提前的知道他會這麼的要求我的話,那麼我就會跟他先約法三章,婚後我也要工作,要是他不同意的話,我就不答應嫁給他。

 

他就覺得一個女人家真的是要在家相夫教子就好了,沒有必要去工作

我不能去工作,這讓我覺得非常的難過,為什麼我不能去工作呢?我也只是想要多賺一點錢而已,但是為什麼我不能去工作呢?所以我就覺得這件事情讓我非常的難過,是我能夠去工作的話,那麼我一定會非常的開心的。所以我就很想要問徵信社,是我真的堅強起來的話,說我一定要堅持去工作的話,那我後來的結果會是怎麼樣的呢?我的先生會不會因為這樣就把我給掃地出門了呢?因為他是一個男人主義非常重的人,他就有跟我說過了,他就是看他的朋友老婆都沒有在工作,所以他就覺得一個女人家真的是要在家相夫教子就好了,沒有必要去工作,這樣男人在外面才能夠安心的賺錢,家裡面的事情才不用男人煩惱。要是她去工作的話,那她就不可能會好好的顧到家庭了,所以先生才會覺得我還是不要工作的好,這樣是對女人公平嗎?我想問徵信社。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