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能夠買到一棟房子的話,那麼我們的人生,就會過得比較開心快樂

我跟我老公說過了,我們兩個人的共同目標,就是要買一棟房子,這個是我們現在的目標,要是能夠達成這個目標的話,那麼我們就是開始幸福快樂的開始了。因為我真的覺得房子非常的重要,要是有房子的話,那麼要做任何的事情,我會覺得非常的順心,要是沒有房子的話,我會覺得自己每天都會過得非常的不開心,好像少了點什麼東西一樣。因為覺得房子真的非常的重要要是沒有辦法買到一棟房子的話,我會覺得我的人生相當的有遺憾,所以我才會跟我老公說過了,我們現在現在共同目標,就是買一棟房子,要是能夠買到一棟房子的話,那麼我們的人生,會過得比較開心快樂,因為就可以開始把我們的生活給定下來了。所以我就跟他說要是我們的人生能夠過得如此的話,那當然對我們的未來就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因為我真的不想要每天都當一個無殼的蝸牛,都要跟人家租房子,真的讓我覺得很不開心。

 

要是有去努力的話,要達到目標,絕對是不困難的事情

要是有共同目標的話,那麼我們就是要達成這個目標,要為了這個目標去努力,這樣子才有可能成功。因為每一個人的目標,都是好的方向,要是能夠往好的方向去努力的話,那麼我們一定會不虛此,自己的人生,一定會過得非常的美滿。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是沒有辦法達到自己的夢想,那麼我們肯定是非常的難過的。要是能夠達到自己夢想的話,那麼我們自己的人生,才會過得非常的開心快樂,這個是一定的,為什麼我們人沒有辦法達到好的目標呢?那就是因為我們沒有好好的去努力,要是有去努力的話,要達到目標,絕對是不困難的事情。不要想說自己現在沒有錢,就不可能做一些要花錢的事情,這個是不一定的,就是你要努力賺錢的話,總有一天一定能夠達成自己所想的願望的。不要小看自己,因為自己是無限的,要懂的往好的方面去看。

 

我覺得要是有定下目標的話,那麼肯定就會讓自己非常的充實

我想要達成自己的目標,但是我總是想一想之後,又踏不出去,我真的是一個非常畏畏縮縮的人,我知道自己的個性是什麼樣子,所以我才會想要改變自己。因為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要是這樣的自己能夠做一個改變的話,那麼我一定會做很好,但是就是因為自己的個性非常的畏畏縮縮,所以我就覺得,自己這樣真的不行,要是能夠改變自己的話,自己一定會有很大的成長。所以我現在才會想為自己定下一個目標,我覺得要是有定下目標的話,那麼肯定就會讓自己非常的充實,要是沒有訂下一個目標的話,我就不知道自己的目標到底在哪裡,自己到底人生要怎麼去過,這樣子的人生,會讓我覺得非常的空虛寂寞所以我就覺得自己一定要有所改變我現在已經有目標了,但是現在又踏不出去。我想要問徵信社,我怎麼會這個樣子呢?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