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他突然說要跟我分手呢

 

我一定要把答案給找出來,所以我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做個調查

我不知道為什麼他要跟我分手,他要跟我分手應該是有原因的吧但是他要跟我分手他沒有跟我說原因,所以我就想要調查這件事情,究竟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他突然說要跟我分手呢?所以我現在委托徵信社幫我做個調查,因為我覺得這件事情相當的重要,他無緣無故的就說要跟我分手,這是我從來都沒有過的事情,因為要分手總是會有個原因,但是他沒有跟我說原因,所以我就想要徹底的了解一下,究竟為什麼他會想要跟我分手呢?我想要了解這件事情的真相,因為兩個人在一起那麼久了,就算沒有很久,也是要說明原因吧,為什麼要分手,應該要把原因給說清楚吧?但是他什麼都沒有說,就是讓我感覺非常的奇怪,這種事情難道只是一時的想法,所以他才會跟我提出的嗎?我覺得不大可能,一定是有什麼樣子的原因的。所以我一定要把答案給找出來,所以我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做個調查。因為沒有做調查的話,我都會一直把這件事情放在自己的心上,我就覺得這樣子是非常揪心的一件事情,因為畢竟我也深愛過他,現在他突然跟我提出要分手,所以我難免會有失落的感覺。所以我只是想要一個答案而已,但是他不能給我,所以我就只能夠利用調查的方式去調查這件事情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我知道我不應該再去追求真相,因為他都已經跟我談分手了,我就不應該再去追求真相。不過我就是一個不能夠被蒙在鼓裡的人,所以我才會想要進行調查。無論如何,我都不能夠什麼都不知道,就這樣子平白無故的被犧牲掉了,這是我沒有辦法接受的事情。所以我一定要了解事情的真相。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