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聽到這樣的傳言,我覺得我不得不去調查看看

 

要是老婆真的有做出跟小王同居的事情,那麼我是絕對不會放過她

現在我老婆離家出走已經一段時間了,這段時間我都沒有去找,因為我覺得去找她是一件非常多的事情,要是想要回來就會回來了,所以要是不想回來,我也不會想要勉強。但是最近我有聽說我老婆好像跟小王住在一起,我不知道這件事情到底是不是真的,所以本來不想要找我老婆的,但是現在我聽到這樣的傳言,我覺得我不得不去調查看看,究竟這件事情是不是真的?要是是真的的話,那當然就是一件非常不得了的事情,我就一定要做出處理了。所以今天這件事情我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調查了,因為這件事情對我來說非常的重要,要是老婆真的有做出跟小王同居的事情,那麼我是絕對不會放過的。因為我覺得這是非常過分的一件事情,今天我跟吵架,可以跟我冷戰在外面住一段時間,可以讓放鬆心情在外面冷靜一段時間。但是我不是要跟小王亂來,同居在外面。要是讓我知道這件事情真的是有的話,那麼我是絕對不會放過,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我是絕對不會讓非常的好過當然要是真的做錯事情,我是絕對會做出法律的處置,該怎麼做我就會怎麼做,因為這是非常傷害我的一件事情,要是真的有做出傷害我的事情的話,那麼我是絕對不會放過的。所以今天這件事情我會委托徵信社幫助我,因為我真的覺得該好好調查了,因為這件事情已經一段時間了,要是我沒有好好調查的話,那麼我就不會知道這件事情到底人家所說的是不是真的?是真的有這麼一回事的話,那麼我不就是被我老婆戴綠帽子了嗎?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