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好好的經營但是總是會有人在後面拉住你

 

要是沒有查出來的話,我真的不曉得要怎麼好好的經營公司下去

我覺得這件事情是有蹊蹺,因為我真的覺得公司的事情,好像都會被外人給知道。尤其是我的對手公司,都會知道我們公司的一些事情。所以今天這件事情我覺得應該是很有問題的,我在想,一定是有內鬼在我們的公司裡頭,不然的話,對手公司怎麼會知道我們公司的一些事情呢?所以今天這件事情我委托徵信社幫我做個調查,因為這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而且也是必須要嚴肅看待的。因為公司的問題要是沒有處理好的話,那麼公司要怎麼去經營好呢?所以這就是一定有內鬼在我們公司裡頭,所以我就一定要去處理這個問題,要是沒有去處理的話,那麼我們公司要經營得好,一定就會非常的困難。而且我也想要知道這個內鬼到底是誰?為什麼要怎麼做,我一定要清楚的明白,為什麼他要這麼,我一定要完全的了解。是不是我們公司有讓他不滿的地方,或者是有什麼地方是做不好的,這部分的問題,我一定要完完全全的了解。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跟我們公司提出來,這樣子當人家的內鬼,真的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所以現在我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調查出來,因為這種事情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要是沒有查出來的話,我真的不曉得要怎麼好好的經營公司下去。想要好好的經營,但是總是會有人在後面拉住你,所以我們要做好是不大可能。所以當然這種事情我就一定要盡快做個調查,好好的把這件事情給解決,這樣子才是正確的。所以我才會想要盡快的委托徵信社幫我處理這個問題,因為有內鬼的問題是相當嚴重的。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